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会好吗还是会更糟

  • 定价: ¥32
  • ISBN:97875113581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63页
  • 作者:蒋话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们总应该赋予无序枯燥的生活一些主观涵义,不是吗?让它尽量充满戏剧色彩,尽可能朝着善始善终的方向不断前行。于是,我与你的偶遇变成了必然。冰冷的巧合,也被温暖动人的缘分充分诠释。
    那些漫无目的的来去都变得有意义,变成了色彩各异的回忆,变成了光影斑斓的故事……
    「ONE·一个」高赞作者蒋话的奇妙故事剧场,《我们会好吗还是会更糟》一书中的八篇色彩各异的情感故事,以一个统一的世界观:“人们总应该赋予无序枯燥的生活一些主观涵义不是吗?让它尽量充满戏剧色彩,尽可能朝着善始善终的方向不断前行。于是,我与你的偶遇变成了必然。冰冷的巧合,也被温暖动人的缘分充分诠释。那些漫无目的的来去都变得有意义,变成了色彩各异的回忆,变成了光影斑斓的故事……”分别讲述了情感、推理、奇幻、不虚构等七个类型的故事。

内容提要

  

    《我们会好吗还是会更糟》一书中蒋话的文笔有一种画面张力,让人觉着故事中的一个个人物真实地站在自己面前,在跟你聊天、述说。像贞子一样穿越到电视机里的温暖大男孩小贞;看起来有点神经质、讲诉了一段披着科幻色彩的不可能的犯罪经历的超人先生;小镇子里每天骑着永久牌自行车、唱着歌卖甜酒酿的阿宁哥……

媒体推荐

    这些故事中的人物都像是小时候的邻家伙伴,又如同一部部光影斑斓的老电影,叙述平稳,不造作,不吵闹,不媚俗,不鸡汤,只是安静地、理性地,述说着自己的故事。——张晓晗(《女王乔安》作者)

作者简介

    蒋话,90后青年作家,一个app常驻人气作者,浙江省作协会员,浙江省网络作协理事。推理界银枪小霸王,已在「一个」App发表《我们会好吗,还是会更糟》、《杀手的礼物》系列、《小蒋故事》、《病人阿福》等。代表作畅销书:《 少年那多手记之角》、《杀手的礼物》、《斋冷》。

目录

被遗忘的科幻剧场
  异人小贞
不浪漫的魔幻剧场
  郭力的清醒梦
非热血的青春剧场
  病人阿福
零鸡汤的爱情剧场
  司楠的计划
非传统的武侠剧场
  展昀的凤颦殇
无人问津的推理剧场  其一:变格推理剧场
  密室里的英雄
无人问津的推理剧场  其二:本格推理剧场
  密室的漏洞
低治愈的非虚构剧场
  我们会好吗,还是会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