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卿本妖娆

  • 定价: ¥29.8
  • ISBN:97875306690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316页
  • 作者:田小璃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人皆言南朝孟相冷情薄幸,狠绝毒辣。悔婚逼死尚书千金,一怒覆灭叶庄满门,草菅人命,天怒人怨。
    世人皆知孟相得帝宠万千,帝娶其亲妹为妃,抬其生母为贵,孟家富贵荣华,无人小觑。孟相所做恶事无数,只因断袖情深,帝王俱都一笑置之。
    世人皆笑孟相天机漏算,杖杀宠妃,毒害龙子。到头却是亲妹诞下太子,帝王移爱,恩宠不复。孟相灰头土脸,从此隐匿踪迹,再不可寻。世人无所不知,唯独……唯独……
    “他”是她。田小璃的《卿本妖娆》中的卿本为女儿身,却以长子之位立世。恋上那个薄情的男人,为他入仕为相。利用、欺骗、错过、钟情,上演生死未央情!

内容提要

  

    帝师孟昭元与婢女周氏一夜风流后诞下女儿孟卿云,周氏为在孟府立足,对外宣称所生为孟家长子。后遇到男主萧戎机缘巧合出手救下孟卿云。孟卿云从此对萧戎情根深种。萧戎为皇后长子,下有一弟萧焕更得母亲宠爱。他为巩固势力,对孟卿云抱着结交之心。偶然得知孟卿云乃女儿身,且钟情于自己,善加利用。最后终逃不过情字,萧戎对孟卿云亦是情根深种,立她为后。
    田小璃的《卿本妖娆》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塑造鲜明,值得出版阅读。

作者简介

    田小璃,九零后天枰女,生于云南。喜爱懒散,钟情写字、阅读、跑步。擅古风,作品华丽大气,刻画细腻动情。已出版《谁说丫鬟不倾城》《青楼皇妃》。

目录

第一章 人共青山瘦
第二章 休遣玉人知
第三章 来访雁丘处
第四章 此情无计可消除
第五章 一日心期千劫在
第六章 唯将永夜长开眼
第七章 他生莫作有情痴
第八章 人生何处似樽前
第九章 我见青山多妩媚
第十章 此恨不关风与月
第十一章 莫向横塘问旧游
第十二章 深知身在情长在
第十三章 桃李依依春暗度
第十四章 半缘修道半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