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一场说走心就走心的恋爱

  • 定价: ¥32.8
  • ISBN:97875113596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66页
  • 作者:十三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豆瓣犀利女神十三“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爱情故事《一场说走心就走心的恋爱》。
    失眠,暴食,泪如更年期盗汗的失恋者白小七,揣着相信真爱的小清新之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谁能像一缕阳光一样拯救她水深火热的生活。
    豆瓣超人气犀利女神十三首部个人长篇小说。以犀利中的悲悯情怀取胜。用犀利又温暖的语言聚焦渣男与真爱,贩卖女汉子与小清新的巅峰对决。
    我曾在深夜里痛哭,回忆那些爱过却不该爱的人。用一本书写完过去的错爱,回看曾经的自己,然后彻底说再见,再谈一场说走心就走心的恋爱。

内容提要

  

    十三著的《一场说走心就走心的恋爱》是一个渣男得真爱,绿茶霸天下的时代。
    这是一个男盗女娼的时代。
    而打不死的女小强白小七被渣男抛弃之后,却拖着一张女汉子的皮囊,揣着一颗小清新的心,在这样一个时代里继续寻找真爱。
    白小七最终能否蹚过情感的波折和暗礁,得以修成正果?

作者简介

    十三,豆瓣ID十三_接地气。现任图书编辑,做书也写书。为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面冷嘴硬心肠热。写情感,不指南。
    代表作品:《总有一句歌词打湿你心》《只要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爱的基本语法》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