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觉得不会发生的一定会发生

  • 定价: ¥32.8
  • ISBN:97875113594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65页
  • 作者:滕洋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觉得不会发生的一定会发生》是「ONE·一个」高人气作者滕洋首部个人短篇小说集。书中的每个故事内容精彩,情节出乎意料且有多处感人至深的地方,贴合时下年轻人的所思所想。
    本书中的故事情节都真挚感人,人物性格非常突出,并且,他们故事的主人公年龄都在三十和二十五岁以下,或者18到22岁之间,他们比一般的青春小说成熟,都有轻微的吐槽风,也都擅长把情怀和主人公的情感经历相结合,更符合现在沉浸网络和社交的年轻一代。

内容提要

  

    《你觉得不会发生的一定会发生》是「ONE·一个」高人气作者滕洋的短篇小说集,24篇色彩各异的情感故事,爱情中的直觉往往是真的,你觉得一定不会发生的一定会发生,本书每一个故事都体现了这一主题思想,情节贴近年轻人生活又出乎意料。这就让书名的概念和内容的概念颇为一致,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作者简介

    滕洋:作家、编剧。永远顶着一个名叫“短”的头像,自称短短滕。近两年来在one·一个app与《去你家玩好吗》等书中发表《异地恋》、《再见,puppy love》、《走马灯》、《两个无聊的人》等文,在网络被广泛热传。小说《失踪的韩左左》被改编成微电影,新短篇《生活家》在《萌芽》杂志发表后引起广泛关注。

目录

01 Bū
02 MR. Lonely
03 20厘米留白小姐
04 零度
05 Good girl
06 楼间花园
07 旅程
08 朋友的朋友
09 青春涂炭
10 拳击手
11 杀手的故事
12 少年
13 生活家
14 失踪的韩左左
15 偷窥
16 我的幻肢朋友
17 现在高兴了吗?
18 小姑
19 幸运号码
20 兄弟黑三
21 异地恋
22 再见Puppy love
23 脏朋友
24 走马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