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返老还童(中英双语插图本)(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3277150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340页
  • 作者:(美)F.S.菲茨杰拉...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F.S.菲茨杰拉德是二十世纪美国杰出的作家,以诗人和梦想家的气质为“爵士时代”吟唱华丽挽歌。短短四十四年的人生,他的遭际几经跌宕,在名利场中看尽世态炎凉。除了长篇代表作之外,菲茨杰拉德的另一大成就是他的多达一百六十部的短篇小说,这本《返老还童(中英双语插图本)(精)》选录的《返老还童》和《一颗像里茨饭店那么大的钻石》是其中富有奇幻特色的代表作,结构奇特,概念新颖,文字则如诗歌般行云流水。二○○八年,好莱坞精心打造“大卫·芬奇(导演,代表作《七宗罪》、《搏击俱乐部》等)+埃里克·罗斯(编剧,代表作《阿甘正传》+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的梦幻组合,将《返老还童》搬上银幕,使得这部小说再度焕发青春,跻身当代经典行列。

内容提要

  

    这本《返老还童(中英双语插图本)(精)》收录了《返老还童》和《一颗像里茨饭店那么大的钻石》两部短篇小说的中英双语文本,两者均为F.S.菲茨杰拉德富有奇幻特色的代表作,结构奇特,概念新颖,文字则如诗歌般行云流水。尤其是《返老还童》,故事的框架极富想象力:本杰明·巴顿一出生就是个八十岁老头,以后每隔一年就小一岁,因此,他拥有与别人完全不同的人生和悲欢离合……这个故事跨越了从一战到二十世纪的百年时光,巧妙地阐发了对于时代更迭、生老病死的深邃思考,同时又在文本中赋予了一丝令人回味悠长的幽默感。

目录

返老还童
一颗像里茨饭店那么大的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