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兔子菲比想象绘本(双语版共4册)

  • 定价: ¥48
  • ISBN:9787569908244
  • 开 本:12开 平装
  • 作者:(泰)帕彻波恩·路...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帕彻波恩·路山编著的《小兔子菲比想象绘本(双语版共4册)》是一部系列图书,具体分为《菲比的美梦》《菲比是个小画家》《你是熊猫叔叔吗》《来玩捉迷藏吧》。这一系列会给孩子带来四个有趣的故事,孩子们将学习观察技巧、颜色和动物的样子,开发小读者左右脑,引导孩子思考、观察。初审中,就本书中的英文标点符号进行了修改,另外调整了图片位置。每一本都有一个主题。画面精美,语言精炼,符合低幼读物的要求。

内容提要

  

    帕彻波恩·路山编著的《小兔子菲比想象绘本(双语版共4册)》通过小兔子菲比发生的四个有趣的故事,开发孩子的左右脑,引导孩子认识颜色和动植物,启发孩子的观察力和思考力。
    精美的制作、中英文对照的形式不仅体现了家长重视孩子英语教育的需求,还激发了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忱,让小读者们爱不释手。

目录

你是熊猫叔叔吗
来玩捉迷藏吧
菲比是个小画家
菲比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