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精神病患(精)

  • 定价: ¥56
  • ISBN:9787569908220
  • 开 本:32开 精装
  • 作者:(美)威廉·彼得·...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廉·彼得·布拉蒂著的《精神病患(精)》随书赠送国内独一无二、全四色、100页的“精神病患”笔记本!世界恐怖小说协会终身成就奖、奥斯卡电影最佳编剧奖、金球奖最佳编剧奖、土星奖最佳编剧奖得主威廉·彼得·布拉蒂的最佳作品!《纽约时报》年度重磅话题性作品,年榜销售前三名!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1600万册!大咖翻译家姚向辉老师(代表作《教父》三部曲)贡献绝对精彩译文!最高规格的包装。精装豪华本,比肩《哈扎尔辞典》《霍比特人》的华丽!

内容提要

  

    威廉·彼得·布拉蒂著的《精神病患(精)》是“驱魔人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出版在《驱魔人》之后,不过从内容上来看,《精神病患》的故事却发生在《驱魔人》之前,是《驱魔人》的前传。本作中的人物是一群性格各异的美国军人,他们都在服役时患上了精神病,被美国国防部安置在一栋哥特风格的古堡内接受治疗。在这栋阴森破败的老房子里,一位过去担任宇航员的精神病患与古怪的精神病学家展开了关于人性、罪恶、恐惧、死亡和上帝的讨沦,而包围他们的,是一股难以言说的神秘气氛……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