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查令十字街84号(珍藏版)(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4476288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55页
  • 作者:(美国)海莲·汉芙...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文世界首次推出精装珍藏版!
    译者陈建铭修订数十处译文,精益求精!
    海莲·汉芙著的这本《查令十字街84号(精)》讲的是一个纽约爱书人通过书信往来在伦敦一家古旧书店(书名即是这家书店的地址)淘书并建立深厚友谊的故事。来往的书信被她汇集成此书,成为读书人的掌上明珠,誉为“爱书人的《圣经》”。它被译成数十种文字流传,广播、舞台和银幕也钟情它,那家书店的地址——查令十字街84号已经成为全球爱书人之间的一个暗号。

内容提要

  

    海莲·汉芙著的《查令十字街84号(精)》讲述:1949年的纽约,曼哈顿一间没有暖气的公寓里,三十三岁的穷作家海莲,偶然看到一则伦敦旧书店的广告,凭着一股莽撞劲,她开始给这个伦敦地址写信。这一写,就写了二十年。很多年后,她和这家书店的通信集,被称为“爱书人的圣经”,不断演绎。而那家书店的地址——查令十字街84号,已经成为全球爱书人之间的一个暗号。三十多年来,人们读它、写它、演它,在这段传奇里彼此问候,相互取暖。

作者简介

    海莲·汉芙 1916年4月15日出生在费城。绝大部分的岁月都在曼哈顿岛度过,一生潦倒困窘。
    汉芙生前从事最多的工作乃是为剧团修审剧本;并曾为若干电视剧集撰写剧本。主要的著作有:日记体的纽约市导游册《我眼中的苹果》、自传《Q的遗产》、《纽约来鸿》、《布鲁姆斯伯里的女伯爵》以及一系列以少年为对象的美国历史读物。1997年,汉芙因肺炎溘然病逝于纽约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