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时间之间(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27284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1页
  • 作者:(英)珍妮特·温特...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8-10-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莎士比亚辞世400周年(1616~2016),全球当代小说家联手改写莎翁七部经典剧作致敬!
    2016“莎士比亚年”全球联手打造的出版盛举,惠特布雷德首作奖得主、英国天才女作家、全球畅销书作者珍妮特·温特森重磅首发,担纲改写《冬天的故事》这一莎翁晚年重要剧作,引发28国上千万读者热评。
    《纽约时报》《泰晤士报》《卫报》《金融时报》《星期日邮报》《出版人周刊》《观察家报》等携手推荐,《纽约时报》评价它是“一部闪耀着喜悦之光的小说”。
    国内新锐文艺阅读品牌“未读”与企鹅兰登(北亚)联手,为您呈现简体中文版《时间之间》。——时间抚平一切伤痛,我们终将被它捕获。
    请看由珍妮特·温特森所著的《时间之间(精)》。

内容提要

  

    珍妮特·温特森所著的《时间之间(精)》记述了刚出生的帕蒂塔被遗弃在医院的“婴儿岛”里。她是被亲生父亲列奥以“送回她亲生父亲那里”的名义带离父母身边的,但一场意外的发生使她从未抵达。帕蒂塔成了列奥狂热嫉妒的牺牲品,嫉妒的对象是他最爱的两个人——竭力要全身心占有的挚爱、有孕在身的妻子咪咪,和他少年时的恋人、终生的朋友赛诺。他觉得咪咪和赛诺有染。
    伤害常常只留给最爱的人。且以爱之名。
    对帕蒂塔的人生来说,时空就此错位。从出生到十八岁,从伦敦到新波西米亚。她更是从未想过,被时空裂隙吞没的自己,是一切救赎的希望所系……

媒体推荐

    温特森杰出的天赋在于,通过那些浅吟低唱般优美、常在意料之外迅捷而至的句子,成功地传达出小说的情感分量……她与令人费解的文本之间展开了一场奇妙的搏斗,呈现出一个错综复杂的、让人拍案叫好的当代故事——属于她自己的全新故事。
    ——《纽约时报书评》
    如同莎士比亚一样,温特森笔下的舞台上,处处充满了奇迹。
    ——《泰晤士报文学增刊》
    小说在一个众所熟知的故事里注入了一种真正的惊险感,而这绝非易事。它如此引人注目、有趣且优美。
    ——《卫报》
    探讨了爱、失落和宽恕的永恒主题。一本动人心扉的聪慧之书,一次令心灵战栗的阅读之旅。
    ——《爱尔兰新闻报》

目录

原版
改写版
第一部分
  水盈盈的星
  茶杯里的蜘蛛
  荒淫的星球
  这不算什么?
  棒刺、荆棘、荨麻与蜂尾
  我的性命在你的幻梦之内
  任风吹摆的羽毛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鸢鹰、乌鸦、狼与熊
  幕间
第二部分
  交易
  庆祝日
  时光新象
  幕间
第三部分
  行走的幽魂
  没有她的爱,我不能奖赏他们
  在你这城里
  如果这是魔法……
  奏乐唤醒她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