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姑苏美男志

  • 定价: ¥25
  • ISBN:97875190126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82页
  • 作者:鹧鸪天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鹧鸪天编著的《姑苏美男志》讲述了,沈言和苏皖青梅竹马却一直不对盘,一个貌美矜持,一个作风豪放。可是有一天沈言向苏皖求亲了,苏皖吃惊的同时毅然决然的拒绝了他。然而拒绝并没有用,她还是被沈言娶回了家。婚后,誉满天下的沈言沈公子,要如何才能哄得美人心呢?

内容提要

  

    鹧鸪天编著的《姑苏美男志》为长篇小说选题。男主沈言和女主苏皖青梅竹马,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对方,但是沈言却从未表现出来,长大后沈言向苏皖提亲,苏皖觉得沈言花心,从没喜欢过自己,就拒绝了他。结果却还是被沈言用冲喜的理由娶回了家。成亲后,因为沈家的前朝遗老,身份特殊,所以沈言因为一些事情,很少回家,苏皖愈发觉得沈言不喜欢自己,但是每次自己发生意外,沈言又都会出现在身边。就在一次次意外和相处中,两个人互相明白了对方的心迹,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作者简介

    鹧鸪天,曾用笔名百谷。混迹网络,天涯微论畅销出版版块版主。业余码字,专职闲人。从小爱读书写字,喜做白日梦。语言多变,文风不定。著有多部长篇小说,现已出版《凉生子夜后》。

目录

第一章  新婚巧妇守空房
第二章  公子如玉妾如草
第三章  何曾竹马绕青梅
第四章  郎情妾意终不知
第五章  年少骑马纵风流
第六章  天下第一美妒妇
第七章  曾许诺竹马成殇
第八章  媚骨天成伶人笑
第九章  青铜铸鼎分九州
第十章  夫妻情深夜话时
第十一章  西北之处有高楼
第十二章  皇陵雨夜风萧萧
第十三章  夫君无二疑惑生
第十四章  入皇陵身世成谜
第十五章  苍天怜绝处逢生
第十六章  春室缱绻暖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