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哥(下)

  • 定价: ¥32
  • ISBN:97875322934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71页
  • 作者:Priest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哥》是Priest众多小说作品中有口皆碑,备受期待出版的小说。晋江文学城著名作者酥油饼倾情作序推荐。许多读者因为《大哥》喜欢上Priest并关注至今,得知出版消息后一个小时内微博转发上千。
    《大哥》以两位主角少年相遇起始一直讲述到青年时期,时间跨度20多年,是一部涉及亲情、友情、商战以及时代变迁的佳作。
    塑造了一个为家人、为生活而在命运中挣扎向上的少年家长——大哥的形象;一个追逐着大哥的脚步,努力与大哥并肩,让自己能长成参天大树保护家人的弟弟的形象。角色性格鲜明突出,以“兄弟”之名的相依为命,所述兄弟之情在一生相伴中有了更深刻的内涵与意义升华。
    本书为下册。

内容提要

  

    Priest著的《大哥(下)》讲述:少年魏之远,六七岁时已是资深流浪儿,死皮赖脸地缠上了“中二”少年魏谦,自此冠上了魏姓,拥有了一个家和独一无二的大哥。
    但他时刻都担忧自己被抛弃,便用尽全力经营贴心小棉袄的弟弟形象,一切以魏谦的标准为自己的行为标尺,以魏谦的心意为行动方向,努力成为资优“读哥机”。
    岁月流转,小远自知陷入了暗无天日的执念中,解不了,戒不掉,他开始正式思考起自己注定坎坷的路……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第十六章  端倪
第十七章  暗潮
第十八章  将崩
第十九章  安眠
第二十章  离别
第二十一章  苦夏
第二十二章  重逢
第二十三章  渗透
第二十四章  放纵
第二十五章  清明
第二十六章  惊心
第二十七章  动魄
第二十八章  溯源
第二十九章  终章
番外篇一
番外篇二
番外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