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与喜欢的人旅行才是正经事(欧洲站)

  • 定价: ¥32.8
  • ISBN:97872211306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163页
  • 作者:金鱼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对情侣、4个欧洲国家、131张清新手绘……罗马、佛罗伦萨、雅典等地特色美食大搜罗,希腊、意大利、瑞士等国著名景点大放送,超好玩超好看超好吃超实用!有爱到让你完全hold不住!好想拖着爱人的手马上去旅行!美腻百万人的水彩欧洲、甜腻千万人的有爱旅行。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就是我们一直手牵手,走在陌生的街道。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还能坐下与你安个家。是在最美的年华,和你看过zui美的风景。是我们能有回忆供我们虚荣一辈子、温暖一辈子。国内第一本爱情旅行绘本《与喜欢的人旅行才是正经事(欧洲站)》,手绘达人金鱼和小忽的边走边爱。

内容提要

  

    金鱼所著《与喜欢的人旅行才是正经事(欧洲站)》讲述,相恋10年,结婚1年,他们的爱情从校服到婚纱,从同桌的你到身边的他。
    2个人、4个欧洲国家,他们的旅行从希腊到瑞士,从海边到山林,足迹遍布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琉森……
    浪漫过甜蜜过,也吵架过走散过,可是那么美的风景,如果没有爱的人,都不算真的看过。
    传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不小心,他们占了俩……
    一路上美不胜收的风景和各式各样的美食,他们一边玩一边画一边爱,或许旅行的意义就是,这回忆能供我们虚荣一辈子、温暖一辈子。

作者简介

    金鱼,1988年的双鱼女,因在豆瓣绘制“牵手旅行”手账而知名,以清新的笔触画风和有爱的旅行记录迅速风靡网络。目前和男友小忽以及家人已走过希腊、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新加坡、泰国等风景胜地,爱绘画爱美食生活。已出版《美食快到碗里来》。

目录

第一部分  欧洲,我们来咯!
  第一站:希腊雅典——调色盘里最干净的湖蓝色
  第二站:伊兹拉岛——小清新和喵星人的天堂
  第三站:罗马古城——就这样做个幸福的吃货吧~
  第四站:佛罗伦萨——翡冷翠的花园会发光
  第五站:威尼斯——叹息桥上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第六站:瑞士琉森镇——美不胜收的仙境小镇
  第七站:法国巴黎——连空气都浪漫的文艺花都
第二部分  初恋了这么多年
  一、一见有情二见钟情
  二、嘴笨的家伙其实很可爱
  三、有些话说出口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四、有别离有伤痛爱就是这样
  五、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前言

  

    要用这么文艺的方式花样秀恩爱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毕竟我的本意才不是想虐死单身狗呢。不信你看完全书就会发现本书除了牵手、拥抱、甚眠、看星、赏月、美拍、告白、求婚、结婚外就只有一个接吻画面啊!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一本关于爱情还是欧洲旅行的书呢?嗯,貌似都不是,这只是一本有着爱情温度的书,我只是用画笔画下了一段旅程中两个人最平淡最真挚的故事而已。原来爱和美食真的不该被辜负,这是两个人对生活的态度,爱她就要带她吃遍天下美味,看尽天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