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镇宅萌宠(下)

  • 定价: ¥25
  • ISBN:97875570021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82页
  • 作者:路七酱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路七酱著的《镇宅萌宠(下)》是一部幻想题材的都市爱情小说,本书为系列小说的下册,情节承接上册,讲到萧简和墨狄两人孵化了各种萌宠,两人的儿子墨翡也出世了。萧简的真实身份被揭露,她其实是反派制造出来为其解除封印的。墨狄成了萧简的贴身保镖,两人最终战胜反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内容提要

  

    路七酱著的《镇宅萌宠(下)》讲述了:在什么样的世界,一颗蛋便可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自从她从一颗蛋里孵出了一个神,整个灵宠世界都开始走样!别人都是博览古今辛苦大半辈子才能哆哆嗦嗦从蛋堆里捧个二级灵兽出来显摆,她抖抖鼻子凭着哪颗蛋闻起来比较香就能随便挑个顶级人形灵宠出来卖钱!当整个世界的神明都捂住脸不忍直视,谁还能阻挡这对灵宠夫妇靠卖蛋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人家都是把灵宠当成终生伙伴,然而在这对二货夫妻眼里,灵兽的优劣区别就是好不好吃……众灵宠:我们能要求换个王和王后吗?

目录

第一章 昏昼,神赐临世
第二章 昏昼,惊变遇袭
第三章 昏昼,赌局风波
第四章 暗夜,血契生死
第五章 暗夜,斗蛋风云
第六章 暗夜,情浓从容
第七章 破晓,天翻地覆
第八章 破晓,围困遇险
第九章 破晓,生命新生
第十章 黎明,再入内谷
第十一章 黎明,局中之局
第十二章 黎明,生死相依
尾声
番外 古中舒
番外 墨狄
番外 唐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