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社会学

高效能家庭的7个习惯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747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37页
  • 作者:(美)史蒂芬·柯维...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际著名领导学权威、家庭与人际关系专家、《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关于人际关系的经典之作,全球销量破千万。
    直接高效的家庭与人际关系沟通法则!利用“7个习惯”进行的家庭与人际关系的终极揭秘!当7个习惯被运用到家庭和人际关系之中,沟通会更加畅通高效,关系中充满爱和信任,幸福感油然而生。
    史蒂芬·柯维所著的《高效能家庭的7个习惯》——改变千万人命运的神奇之书,让无数人心智获得成长的心理自助读本。

内容提要

  

    史蒂芬·柯维所著的《高效能家庭的7个习惯》是继《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之后,柯维在世界范围影响深远的著作。柯维思想的核心精髓在家庭关系中的集中运用。我们每个人都有非常不同、各具特色的家庭生活,与家人的关系,既亲密又复杂,但因每个人的独特性,很难找到共同、实用的技巧能帮助所有人处理好所有的人际问题。本书则通过广为人知的原则,为读者提供了一种思考的框架和方式,让其认真观察自己所处的特殊环境,找到因应的方式,从而建立美满的家庭和人际关系。

作者简介

    史蒂芬·柯维,美国学界的“思想巨匠”,入选“影响美国历史进程的25位人物”,被《时代周刊》评为“人类潜能的导师”,得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特别接见,是前总统克林顿倚重的顾问,《经济学人》杂志推举其为“最具前瞻性的管理思想家”。
    在美国乃至全世界,他的思想成就与卡耐基、德鲁克、杰克·韦尔奇并肩比齐。他是世界备受推崇的领导工作权威,家庭问题专家,教师,企业组织顾问,在领导管理理论,家庭与人际关系,个人管理等领域久负盛名。《财富》杂志100强中的90%和500强中的75%的企业是他的受教者,AT&T、通用电子、微软、可口可乐等大公司的高级主管都是他的学生,李开复等中国企业家和管理者也深受其思想的启发。每年,来自全球的个人、家庭、企业、教育界及政府领导者的受教生更是高达数百万人之多。
    他是为组织和个人提供培训和管理咨询的知名机构——富兰克林柯维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公司与世界500强公司和成千上万的中小型企业及政府职能部门都有建设性的合作关系。
    作为9个孩子的父亲,50个孙辈的祖父,柯维博士曾于2003年被授予“最佳父亲奖”,他将此看成是他此生得到的最有意义的奖项。
    其他奖项:“托马斯大学勋章”,“1994国际企业家年度奖”,1998年度锡克教“世界和平大师”称号,“1999年度演讲家”,以及1996“年度全美企业家领导者终身成就奖”,他还被授予了12种荣誉博士头衔。

目录

致读者
前言
序言
  你在90%的时候都会“偏离轨道”,那又怎样?
习惯1/积极主动
  成为改变关系的动力
习惯2/先有目标再行动
  建立使命宣言
习惯3/要事第一
  在动荡的世界中建立人际关系
习惯4/“双赢”的想法
  从“我”到“我们”
习惯5/首先理解别人,再寻求别人的理解
  通过移情建立沟通
习惯6/协作
  通过庆祝差异改善关系
习惯7/把锯子磨利
  通过传统重建家庭精神
结束之前
  从生存→到稳定→到成功→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