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更好的人生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757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法)安娜·戈华达...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更好的人生》是法国著名女作家安娜·戈华达的全新小说,在法国出版后大受欢迎,半年售出70万册,被法国评论界称为“比《刺猬的优雅》更迷人的巴黎小说”。安娜·戈华达被称为法国传奇女作家,出版作品不多,却可以连续15年稳居畅销榜。在《更好的人生》这本小说中,安娜以新颖独创的故事情节,将人生的偶然与巧合、荒谬与美妙描写得细腻动人,文字优美典雅,并穿插哲理性深思,故事结构巧妙、流畅,带领读者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更好的人生》是一部充满巴黎文艺气质的迷人法式小说,生命充满绝望,但也有美好的时刻,会有一些哪怕微不足道的快乐,一些迷人的琐事,甚至一个奇妙的陌生人,让你蜕变重生。

内容提要

  

    安娜·戈华达著的《更好的人生》讲述了:玛蒂尔德今年24岁,她中断了学业,放弃了工作,生活陷入一团泥潭,失去了目标和方向,却找不到人倾诉心声。直到有一天,她把钱包丢在了咖啡馆里,从此结识了一个人,这个人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让她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
    扬是个研究生,今年26岁,以优异成绩毕业,却找不到工作,他一直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更好的人生,却不知道机会何时才会来。有时,他甚至想从塞纳河跳下去。直到有一天,经历与楼上邻居的一次邂逅,他决定要改变现在的人生。

作者简介

    安娜·戈华达(Anna Gavalda),法国知名畅销书作家,堪称法国文坛传奇。1970年出生于巴黎,1999年在高中当法语老师时出版了第一部短篇小说集《我知道有人在什么地方等我》,作品一经出版便受到了广泛关注,销量突破280万册。此后陆续出版的三部小说,也都成为了欧洲畅销书。她的作品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深受各国读者的追捧和喜爱。

目录

马蒂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