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四幕戏(起)

  • 定价: ¥35
  • ISBN:97875404755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唐七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唐七,曾用笔名唐七公子,当代中国具畅销力、影响力的青年作家之一,成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胥引》、《三生三世枕上书》系列。
    千万读者翘首期待,唐七沉淀四年新力作;
    《四幕戏(起)》——一场至爱的起·承·转·接,一部令人猝不及防的爱情小说。

内容提要

  

    唐七编著的《四幕戏(起)》是一部高智商的都市爱情小说,天才生物学家聂亦与摄影艺术家聂非非的相遇相知相恋,到基因缺陷后的生死未知,离别后的重遇,一幕幕的虐恋情深。男主角聂亦22岁时曾在y校留校任教一年,从事的工作是这个时代最潮最尖端的生物制药科技,欣赏的东西却统统传统又复古,就像个老头子。与女主聂非非在家族安排的相亲晚宴上相识,并瞬间敲定结婚等一切细节。然后聂非非在得知自己有基因缺陷后,开始一次次的逃跑计划。最终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唐七,女,曾用笔名唐七公子,畅销书作家。
    其神话作品“三生三世”系列使读者对中国古典神话有了新的认识,多种语言版本畅销亚洲、北美,深受读者喜爱。
    其古风作品《华胥引》曾获“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入选2013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在现代题材作品《四幕戏》中,作者以海洋为背景,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优美的笔触,为读者描绘了一幅瑰丽旖旎的爱情画卷。
    代表作:
    《三生三世》系列: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 枕上书》
    《三生三世 步生莲》
    《华胥引》
    《岁月是朵两生花》
    《四幕戏·起》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