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丰田-克列斯特(精)/俄罗斯文库

  • 定价: ¥58
  • ISBN:978756217687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55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米哈伊尔·塔尔科夫斯基著的《丰田-克列斯特(精)》是“中俄文学作品互译出版项目·俄罗斯文库”之一,这部长篇小说所讲述的故事情节发生在当代俄罗斯的克拉斯纳亚尔斯克地区。故事的主角是三兄弟:老大米哈雷奇,老二热尼亚,老三安德烈。他们准备拍一部电影。在这个团队中有一位漂亮的女孩——玛莎,这篇小说着重讲述了玛莎和热尼亚的爱情故事。

内容提要

  

    《丰田-克列斯特(精)》是米哈伊尔·塔尔科夫斯基著的一部长篇小说。
    从西伯利亚中部的叶尼塞斯克,到俄罗斯西部的莫斯科,热尼亚追逐着梦想中的爱情。但高速发展的城市文明和物质文明,却让他迷失。
    他和“克列斯特”——那辆一直陪伴着他的汽车,一路向东,横跨欧亚大陆,开始几千公里寻找自我的旅程。
    热尼亚对“克列斯特”说:“我要望远镜了。我现在比任何人都需要它……我从来不明白我是谁。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重要的东西。我觉得,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应该弄懂生命本身。”

作者简介

    米哈伊尔·塔尔科夫斯基,当代俄罗斯作家、诗人。1958年生于莫斯科。曾就读于莫斯科师范大学地理与生物专业,毕业之后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的生物试验站工作。基于对文学的喜爱开始写作并取得不俗成绩。代表作有《澡堂》《离幸福还有五年》《寒冷的季节》《放手吧,叶尼塞》,2007年在俄国《十月》杂志发表长篇小说《丰田一克列斯特》的第一部分,2009年发表第二部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