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杀青(大结局)

  • 定价: ¥32.8
  • ISBN:97875113603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71页
  • 作者:天下溪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下溪著的《杀青(大结局)》主要是围绕刑侦组组长里奥正在追捕的杀手“杀青”展开的,这个杀手在复仇的道路上不断贯彻着自己以暴制暴的理念,对恶人杀伐决断却从不伤害无辜的人,刑侦组组长决定用真诚和包容唤醒他。美剧色彩悬疑小说,剧情紧凑,让人有追剧的冲动,欲罢不能。就像看《猫鼠游戏》《反恐24小时》和《反击》。每一个案子,每一副新地图,都调着读者的胃口,让人不追到结局,就没法停手。

内容提要

  

    天下溪著的《杀青(大结局)》讲述了:他以欲望为陷阱,以鲜血为诱饵,以外貌为伪装,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
    作为一个把连环杀人犯当作下手目标的连环杀人犯,FBI对他不知是该爱还是该恨:
    “至少有一点我们谁也办不到:他干警察该干的活,却没领政府半分薪水,而且从不失手——我们能不能雇佣他?”
    “得了吧,他这么干是出于兴趣,而非正义。他与其他变态没什么两样:杀人,并乐在其中。总有一天,我会将他逮捕归案!”
    他毫不在乎人们的争论、媒体的评价。他以牙还牙、我行我素、任意妄为。
    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
    杀青。

作者简介

    天下溪(无射),女,80后,中文专业毕业。八年间于晋江文学城连载《寄生》、《寄生2》、《蜘蛛》、《占山为王》、《杀青》等多部长篇小说,题材涉及悬疑、科幻、玄幻等。同时以“天下溪”为笔名,在杂志《Z推理》、《看小说》上刊登悬疑探案、玄幻奇幻类中短篇小说。

目录

Part 4 月神双岛(下)
Part 5 狱中龙
尾声 杀青
番外一 死亡倒计时
番外二 不可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