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愿我如星君如月

  • 定价: ¥26.8
  • ISBN:97875511277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46页
  • 作者:小红帽萌妹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愿我如星君如月》是小红帽萌妹的长篇小说,网络畅销榜排名NO.1!
    豪门?虐爱?言情
    他们有过如星月般的温柔时光,却为何,当他成为陆氏最年轻的冷血CEO,却只想让曾经捧在手心的她堕入地狱?
    ——陆莘透,你为何如此恨我?
    ——林琰琰,我要让你永远想不透却也逃不掉!

内容提要

  

    《愿我如星君如月》是小红帽萌妹的长篇小说,讲述的是:
    他们有过如星月般温柔的时光。陆氏最年轻CEO。他是谦谦君子,却从来有仇必报。林家娇俏小姐,锦衣玉食美丽任性。
    一夕之间,从云端到地狱,她带着弟弟咬牙度日。
    从何时起,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她就有如溺水一般窒息的难受。躲着他成为她毕生的愿望。终究逃不开命运的翻云覆雨手,她成为她的下属,为薪水不得不忍受他的冷漠苛求。
    她是他最有兴趣的猎物,亲手让她痛苦能让他感觉快乐。她逃不离,争不过;他心底也还有该死的心动。这一生,就这样纠缠至死吧……

作者简介

    小红帽萌妹,驻站作家,短篇散见于国内各大期刊杂志。文字风格轻松易读,情节构思巧妙,故事人物刻画深刻,受到众多读者的追捧和欣赏。
    代表作:《愿我如星君如月》1、2、3

目录

第一章  陆莘透就像一个噩梦,缠绕着她整个青春。
第二章  愿我如星君如月,可惜这轮耀眼的明月,如今于她却是拼命想逃离的黑暗。
第三章  即便她爱他,也只能一辈子淹没在最美的时光里……
第四章  爱情真是莫名其妙的东西,有时给她力量,有时又让她感伤。
第五章  那种痛苦依旧刻骨铭心,即便隔了七八年,每每想起还是如刀割一般难受。
第六章  他的心里生起淡淡的怜惜,也有淡淡的心疼。
第七章  陆莘透心里只觉得像忽然被巨浪冲击了,他浑身湿漉漉地站在岸边,周围无人,阳光明媚,海风和煦,他却莫名觉得很冷、很冷。
第八章  这也许已经是命中注定好的了吧,逃也逃不掉。
第九章  这一巴掌甩得真狠啊,她脸上瞬间传来火辣辣地疼。
第十章  她也是这么孤独地坐着,时间漫长得就像过了一个世纪。
第十一章  哪怕再苦再累,她都不应该向命运低头!
第十二章  为何不认命?为何不认命?!
第十三章  那就让我把你推下楼去吧,让你也感受一样的痛苦,如此,我才能原谅你!
第十四章  眼泪透过指缝低落到地面,氤开一朵朵黑色的小花。
第十五章  她没有什么不能答应的,她已经走投无路了。
第十六章  她很想找一个依靠,很想很想寻求一个温暖安全的怀抱。
第十七章  不敢相信,就这样与景辰成为朋友了?!
第十八章  你怎么恨我也还是得依靠我,所以,你注定还是得受我压迫!
第十九章  这一群少年,被迫集体出卖了林巍巍……
第二十章  时光带着奶茶味,香甜梦幻,她希望时间走得慢一些。
第二十一章  室外的温度很低,依然吹不熄陆莘透心中燃烧的愤怒。
第二十二章  为何找你,因为我要让你永远想不透,却也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