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交锋

  • 定价: ¥39.8
  • ISBN:97875194066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光明日报
  • 页数:348页
  • 作者:赵石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交锋:还原谈判桌下的本来面目!
    商场对决,归根结底是利益之争;全面交锋,拼的就是智慧和胆略!
    致敬《输赢》《对决》之作。一场出资人才玩得起的金钱游戏,一部惊险、机智、缜密的商战小说。
    赵石编著的《交锋》是一个关于股权争夺的故事。天价股权转让款引发四方争夺,强者交手,暗藏机锋,唯有找准时机,才能一击即中!
    现代版“商战三国”。公孙良、司马正、林晓蕙,三个人,三股势力,一个“老板”!表面的和风细雨下是酝酿已久的激流暗涌,对决一触即发!

内容提要

  

    赵石编著的《交锋》讲述了,南海集团决定出巨资收购海东生物公司所有股权,消息一出,股东们立刻闻风而动,都想在这场收购活动中多分一杯羹。生物公司老总公孙良,一心想顺利完成收购事宜,没想到关键时刻竟然有人来公司大门口闹事,而幕后主使者正是公孙良的宿敌司马正!这边两人正斗得不可开交,财务总监林晓蕙又半路杀出,她暗中操作,竟然把众人都玩弄于股掌之中!
    风雷激荡,资本为大,一场出资人才玩得起的商战大戏即将展开……

作者简介

    赵石,男,山东省日照人。思维独特,文笔老辣,反映现实。2005年出版长篇小说《追逐太阳,从孤儿到CE0》,2008年出版商战小说《暗涌》,2009年出版商战小说《绝对控股》。

目录

01  谈判是你进我退的艺术
02  做决策,一定要慎重
03  剪不断,理还乱
04  一切服从于大局
05  突如其来的巨额财富
06  折转方向的利箭
07  生死攸关,激烈交锋
08  水落石出,时间也不能掩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