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超人(挣脱束缚)

  • 定价: ¥88
  • ISBN:97875192020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斯科特·斯奈...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人(挣脱束缚)》是由金牌编剧斯科特·斯奈德(代表作《蝙蝠侠 零年》)和传奇画师吉姆·李(代表作《正义联盟》)倾力打造的超人75周年纪念作品。
    本篇是NEW52作品,也是超人75周年的纪念作,主创在创作前就表示“将突破自己过去对超人的理解和自豪感,为读者带来一个新时代的故事。”因此本篇的叙事创新和致敬随处可见,而画面上,吉姆·李华丽的构图、分镜、动作感更是无出其右,写实与帅气结合得恰到好处,拥有媲美电影的沉浸感。
    能看到能打并且用头脑做战的超人,能看到超人之所以是超人的原因,虽然有强大的能力并不意味着能够坚定不移地把人类带向光明,超人也在蹒跚前行,也有理想和现实的碰撞,也需要挣脱束缚!尤其当有一个和他拥有同样能力、甚至比他更强力的人存在的时候,他们对事物的看法、对事件的处理、他们的选择的强烈对比是本篇的一大看点。交织着过去的回忆、有阴谋、有阳谋、有迷局,有暗喻,有超人蝙蝠侠并肩作战的互动、有超人对露易丝的保护和克拉克与露易丝的日常、还有卢瑟对超人的深刻评论。

内容提要

  

    早在最后氪星遗孤成为地球卫士的数十年前,另一个身怀强大力量的存在从天而降。他在战争中扮演的角色成了美国黑暗的秘密。如今这一秘密浮出水面,这个超级士兵再次入世。
    超人,钢铁之子,他的头号敌人卢瑟,他的红颜知己露易丝·莱恩,以及露易丝冷酷无情的父亲萨姆·莱恩将军,与过往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高科技恐怖团伙,都加入了这场争夺秘密毁灭武器的追逐战中。当硝烟散去,只有真正的超人能够挣脱幸存……
    《超人(挣脱束缚)》由斯科特·斯奈德著。

作者简介

    斯科特·斯奈德,作为漫画编剧为DC与漫威两家公司供稿,作品涉及最畅销连载漫画《美国吸血鬼》(American Vampire)以及《沼泽怪物》(Swamp Thing),他也是《伏都之心》(Voodoo Heart,《拨号侠》(The Dial Press)的作者。他在萨拉·劳伦斯学院以及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写作。他和妻子珍妮,儿子杰克与埃米特一同住在长岛。他也是猫王的忠诚粉丝。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