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声名狼藉的小时光

  • 定价: ¥35
  • ISBN:97875500167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53页
  • 作者:乌小白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谨以乌小白的《声名狼藉的小时光》献给生命中那段最拧巴,却是最闪光的日子;
    你是否在大学获得过最彻底的痛苦和最甜蜜的爱情;
    重回那段令你念念不忘的小时光,回顾时总让人不由自主地流泪微笑;
    分分钟碾压同类傻白甜的“女汉子”真实又炫目的女生成长故事;
    畅销书《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匆匆那年》出品方再创不朽青春。

内容提要

  

    乌小白的《声名狼藉的小时光》这是一部校园题材的小说。故事由年轻人伍小白孤身西行,进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而展开。她目睹身边女孩们遭遇爱情的悲伤:在游戏中网恋的室友紫伊,作风彪悍而害羞的苏涟,爱情神经失敏的校队队长,感情泛滥的文化部副部长,若即若离的已婚代课老师,个性怪异的酒吧歌手……这些朋友的故事在作者笔下生动感人,让人在捧腹大笑之余却泪流满面。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校园题材的小说。故事由年轻人伍小白孤身西行,进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而展开。她目睹身边女孩们遭遇爱情的悲伤:在游戏中网恋的室友紫伊,作风彪悍而害羞的苏涟,爱情神经失敏的校队队长,感情泛滥的文化部副部长,若即若离的已婚代课老师,个性怪异的酒吧歌手……这些朋友的故事在作者笔下生动感人,让人在捧腹大笑之余却泪流满面。

作者简介

    乌小白,年方二八,出身市井人家,最烦厌沽矫俗名,生平只喜爱痴汉劝酒、檀郎戏花。写小说时像个堕入凡尘的贴心妖精,充满灵气和深情;电脑一关,马上就情不自禁地想找个墙角蹲下,一边晒太阳一边伸出手指往鼻孔里抠。年轻时以梦为马,为了爱情一路披荆斩棘。直到碰得头破血流才明白过来,恋爱这件事,先得棋逢对手,然后才能肝胆相照。已出版作品:《青春的庙》《内有恶女》《御姐驾到》等。

目录

第一章  虎落中文系
第二章  初见杨思冠
第三章  寻找郑紫伊
第四章  往事并不如烟
第五章  活泼=活生生的泼妇
第六章  彭彭与痞子
第七章  美女拉拉队
第八章  突发事件
第九章  卖艺大学生
第十章  酸甜段子手
第十一章  痞子来了
第十二章  痛说情史
第十三章  淫娃荡妇宁有种乎
第十四章  冷不防一个表白
第十五章  一个人的春节
第十六章  让爱走得更远些
尾声
番外一:死于一场雪崩
番外二:大徒弟升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