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桃花债

  • 定价: ¥36
  • ISBN:97875190112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248页
  • 作者:大风刮过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念谓之聚,一念谓之散。
    千般羁绊皆蹉跎,参不透的世事无常,不过是难挽的命数,生劫作死结。
    晋江纯爱文学超人气巅峰之作,大风刮过的文风诙谐幽默,自成一派,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十年企盼,绚丽来袭!
    耽美文学第一文《桃花债》首次出版!
    晋江8600000点击量,豆瓣7000热评!
    春风不散,桃花依旧  九年企盼,绚丽来袭!

内容提要

  

    谁是谁的劫,谁欠谁的债。
    大风刮过的小说《桃花债》讲述的是:丞相公子宋珧迷恋花魁瑶湘,瑶湘却与一个穷书生情投意合。失魂落魄的宋珧因缘际会误食了仙丹,就此飞升成了神仙。
    天庭的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犯了错,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宋珧下凡将他二人进行折磨。宋珧的知己好友衡文清君也随其来到人间,却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劫数。
    宋珧在下界做了一个藩王世子,把文弱的天枢星君强抢入府……前世纠葛,因果轮回,宋珧在别人的情戏里扮演搭线的桥,自己确是个永世孤鸾的命。

作者简介

    大风刮过,古风文学创作代表作家,凭借《皇叔》《张公案》《桃花债》《如意蛋》等作品奠定了在网络及出版市场的地位。    于2010年转战杂志、图书出版市场,成功塑造了不少被命运作弄、让人唏嘘不已的经典小说人物。她笔力出众,文风大气,人物感情细腻,故事笑中有泪,深受读者喜爱。她写的故事,总是越到结尾处,越见震撼与真实。她的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畅销海内外。    简体字版已出版作品:《龙的承诺》《张公案》《张公案Ⅱ》《桃花债》《江山多少年》《皇叔》《如意蛋》《龙缘》《再也不要做怨妇》。

目录

楔子
第壹章
第贰章
第叁章
第肆章
第伍章
第陆章
第柒章
第捌章
第玖章
番外 活神仙

前言

  

    楔子
    “少爷。”王头儿看着我,红黑的面皮上有两三个肿包,络腮胡子梢儿上汗珠摇摇欲坠。
    现在虽然立了秋,中午的日头丝毫不比三伏天的弱。秋蝉扯着嗓子叫,地上的热气烘得脚酸。
    “少爷,小的们奉少爷令在这里埋伏一上午,究竟有什么任务可待,还望少爷明示。”
    我捏死一只正在脸颊上喝血的蚊子,抹了一把汗,阴恻恻一笑。
    “少爷我今天要劫一个人,就从这条道上过。等车马一出现,你们蒙了脸冲出去,务必活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