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玛格丽特小镇

  • 定价: ¥36
  • ISBN:97875399924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0页
  • 作者:(美)加·泽文|译...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玛格丽特小镇》是现象级全球畅销书,《岛上书店》作者加·泽文的新作。加·泽文已横扫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冰岛、波兰、加拿大、土耳其、以色列、巴西、日本、韩国等30余国。这是她自己至爱的一本关于爱情的书。讲述的是一个新奇温暖、浪漫疗愈的有趣故事,关于一个人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该故事会激起你心底强烈的共鸣。它将给予我们一生自由去爱、去生活的勇气和指引。

内容提要

  

    加·泽文著的长篇小说《玛格丽特小镇》讲述了:
    有一座玛格丽特小镇,镇上有一间叫玛格丽特的房子,房子里住着5个玛格丽特。
    爱傻笑的小孩子梅,忧郁的少女米亚,忧伤的年轻人玛吉,性格乖戾的中年玛琪,耳聋的老太太玛格丽特,她们是同一个人又不是同一个人。
    一个深爱玛格丽特的男人,来到这座小镇上的第一天就迷失了。
    于是,他倾尽一生,去读懂她的心。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魔法,我们会衰老直至消失,但我们依然坚信,爱情可以永恒。

媒体推荐

    一则浪漫奇异的有趣故事,玛格丽特小镇的故事会激起你心底强烈的共鸣。
    ——《科克斯书评》
    玛格丽特小镇,是一切爱情故事的开始,也是一切爱情故事的结局。
    ——美国亚马逊读者

目录

床上的玛吉
很久很久以前
所有这些精致的折磨
呢呢喃喃
一个纸上的男人
现在,这座简的城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