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理论

号角(世界经典制服徽章艺术Ⅵ)(精)

  • 定价: ¥89.8
  • ISBN:978751070981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长安
  • 页数:238页
  • 作者:编者:指文号角工...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指文号角工作室主编的《号角(世界经典制服徽章艺术Ⅵ)(精)》含精美复刻版斯洛伐克军事学院1948年版毕业证章;
    从伪满洲国勋章和纪念章到近代中国海军军服简史,从蓝马克斯勋章到俄罗斯帝国圣叶卡捷琳娜勋章,领略世界经典徽章艺术的历史文化;
    收录数百张世界拍卖行及私人收藏者的勋赏写真;全铜板彩印,硬壳精装,收藏之作!

内容提要

  

    世界经典制服徽章艺术专业MOOK读物——由指文号角工作室主编的《号角(世界经典制服徽章艺术Ⅵ)(精)》如约而至。秉承专业、系统、全面又不失趣味性的编撰理念,收录世界各国近现代各类徽章制服及其发展 历史。《号角》凝注了国内一流创作团队的精细考证,11位国际顾问严格把关,得到了世界10家军品拍卖行、军品商的大力协助!
    本精装勋章版附有一枚精心复刻的斯洛伐克军事学院1948年版毕业证章,它既保留了左边欧洲王室风格的立狮、刀剑和装饰植物,又引进了苏联风格的珐琅红星,古代与现代、农耕时代与工业文明、保守与先进的两种意识形态碰撞到一起,撞出了绚烂的火花,令人过目难忘。

目录

前言
傀儡怪胎:伪满洲国勋章和纪念章小考
旗映马刀:蒙古人民共和国战斗红旗勋章鉴赏
碧海丹心:近代中国海军军服简史(一)
袖挟尊荣:第三帝国军事袖标鉴赏(上)
鹰颈珍宝:普鲁士王国功勋勋章
圣女荣辉:俄罗斯帝国圣叶卡捷琳娜勋章
万国勋章汇(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