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宝贝爱上幼儿园(共4册)(精)/儿童习惯养成绘本

  • 定价: ¥80
  • ISBN:9787550271326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27页
  • 作者:(英)珍妮·威利斯...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鹦鹉太吵闹》:鹦鹉第一天上学,别人说话时喜欢插嘴,老师讲故事的时候,讲话讲个不停,直到他一口吞下大象带来的糖,糊住了嘴巴,说不了话,他才知道插话很惹人烦,鹦鹉最终学会了正确的交流方式。
    《小蛇真缠人》:小蛇第一次上幼儿园,特别喜欢缠住小伙伴,这可把小伙伴们吓坏了,直到大象错把小蛇当成了橡皮泥,小蛇终于知道被缠住的感觉有多糟糕,他学会了和小伙伴正确的玩耍方式。
    《企鹅爱插队》:企鹅第一天上学,喜欢到处插队,滑梯玩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让其他的小伙伴玩,鳄鱼趴在滑梯底下,企鹅滑到了鳄鱼嘴里,这可把企鹅好好地教训了一顿,企鹅终于知道插队是多么不受欢迎,企鹅学会了怎么跟小伙伴正确地玩耍。
    《狮子好捉弄》:小狮子第一天上学,喜欢偷偷地咬小伙伴的尾巴,把小伙伴欺负哭了,还嘴硬不承认,后来,大家想到一个办法,用绳子伪装成尾巴,小狮子张口就咬,被缠住了嘴巴,最后小狮子明白了乱咬别人的尾巴是不礼貌的。
    《宝贝爱上幼儿园(共4册)(精)/儿童习惯养成绘本》由珍妮·威利斯著。

目录

《狮子好捉弄》
《企鹅爱插队》
《小蛇真缠人》
《鹦鹉太吵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