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情囧/安东医生诊室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060898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296页
  • 作者:安东宁夫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东宁夫著的《情囧》是一部诙谐、幽默,甚至荒唐的现实主义的长篇通俗小说。故事精练、清新、轻松,情节简单有趣、稀奇古怪、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具有通俗易懂、寓意深刻、休闲消遣和雅俗共赏的特点。小说《情囧》的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不乏小品的滑稽、搞笑和怪谬,相声中的若断若续、若隐若现和若有若无,动漫故事的梦幻和夸张,以及通俗小说的怪异、离奇和曲折,让您轻松阅读,开心一笑。

内容提要

  

    安东宁夫著的《情囧》是一起从“安东医生诊室”里引发出来的疑案,是一个围绕着奶牛场老板牛车车的蹊跷坠楼和奶牛场董事长牛丫丫的失踪之谜展开的故事。牛车车的多年好友安丰法医在寻找牛车车的旅途中,对同伴安东医生讲述了牛车车早年相亲、娶亲时那些啼笑皆非的经历。这是一群朴实、憨厚、勤勤恳恳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农民,带着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和是非曲折的生活掠影。故事的展开犹如真实世界中曾经发生的一部悬疑喜剧,令人读后轻松、愉快、意犹未尽。

作者简介

    安东宁夫,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从事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现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当过工人,当过兵,读过护校、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德国研修,经历丰富,阅历广泛。喜欢文学,旅游和探险。曾经翻译过小说,出版专业论著多部。

目录

第一章  蹊跷的死亡
第二章  死而复活
第三章  高级商务学习班
第四章  牛家的生意经
第五章  赛马相亲
第六章  第二次提亲
第七章  谁捣的鬼?
第八章  魂囧
第九章  牛老五
第十章  再提亲
第十一章  上门女婿
第十二章  相见恨晚
第十三章  抢亲
第十四章  惊囧
第十五章  来者不善
第十六章  时来运转
第十七章  秘密交易
第十八章  七星奶牛场
第十九章  小富
第二十章  失算
第二十一章  内战
第二十二章  招聘
第二十三章  惊艳
第二十四章  诱惑
第二十五章  赴约
第二十六章  幽会
第二十七章  情囧
第二十八章  隔离审查
第二十九章  选择
第三十章  官复原职
第三十一章  新欢
第三十二章  变故
第三十三章  花花
第三十四章  挽留
第三十五章  再铸辉煌
第三十六章  辞退回家
第三十七章  住店
第三十八章  艳囧
第三十九章  黑店
第四十章  实情
第四十一章  草痴
第四十二章  祸从天降
第四十三章  救火
第四十四章  金融危机
第四十五章  绝路逢生
第四十六章  二奶情
第四十七章  优质品牌
第四十八章  额吉多尔镇
第四十九章  阴谋败露
第五十章  奇遇
第五十一章  乐囧
第五十二章  人才招聘
第五十三章  面试
第五十四章  不懂装懂
第五十五章  失落
第五十六章  爱囧
第五十七章  重逢
第五十八章  结局
后记  我的作家梦

后记

  

    《情囧》是一部诙谐、幽默,甚至荒唐的现实主义的长篇通俗小说。故事精练、清新、轻松,情节简单有趣、稀奇古怪、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具有通俗易懂、寓意深刻、休闲消遣和雅俗共赏的特点。小说《情囧》的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不乏小品的滑稽、搞笑和怪谬,相声中的若断若续、若隐若现和若有若无,动漫故事的梦幻和夸张,以及通俗小说的怪异、离奇和曲折,让您轻松阅读,开心一笑。
    这是一起从安东医生诊室里引出的疑案,是一个围绕着男主人公牛车车、一家奶牛场老板的蹊跷的坠楼和女主人公牛丫丫的失踪之谜,展开的故事。牛车车的多年好友安丰法医在寻找牛车车的路途中,对同伴安东医生讲述了牛车车早年相亲娶亲时那些啼笑皆非的经历。
    故事的男主人公牛车车是一个现实生活中常见朴实、憨厚的农村青年,而女主角牛丫丫则是现实生活中罕见的奇幻般的人物。年轻的牛车车抢亲、相亲的故事离奇曲折,窘态百露,充满着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的现实生活色彩。故事里的其他人物,媒婆盈二奶、美女牛花花、孤独的牛老五等人物,个性独特鲜明,被刻画得生龙活现。《情囧》充满了乡土气息,反映出几十年前中国西部偏远草原农民的勤勤恳恳、吃苦耐劳、朴素执着的现实主义精神。故事的展开犹如真实世界中曾经发生的一部喜剧.令人读后轻松、愉快、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