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肥水想流外人田

  • 定价: ¥24.8
  • ISBN:97875546064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古吴轩
  • 页数:330页
  • 作者:一世安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世安的《肥水想流外人田》是一部诙谐轻松的古代言情小说。它是【桃之夭夭】重磅推荐笑到飚泪的宫庭蜜恋。
    “我”原本能在大周全国男子中挑夫婿,现在倒好,只能在十三皇子中选一个。唯一看上的那瓢肥水,竟然还想流外人田!
    作为先祖皇帝钦点太子妃,众皇子纷纷对“我”跪舔。唯独八皇子,不是在揍“我”,就是在揍“我”的路上……
    见面对“我”翻白眼,喝醉将“我”扔大街,还公然向别人示爱?怒摔!
    不得了!太子妃要炸啦!
    ……

内容提要

  

    一世安的《肥水想流外人田》主角沈音音作为沈国公府四代单传的女儿,因为开国皇帝许下的一个诺言成为命中注定的太子妃。皇子中,谁娶了她等于就是皇帝选定的太子,未来的皇上。于是,太子妃选太子之路展开。就在所有皇子都拼命讨好沈音音,对她关怀备至的时候,却有一个八皇子宋景逸特立独行、另辟蹊径,他心中只有叶丞相的女儿叶倾城。
    沈音音和宋景逸打小不对盘、互相看不惯,从而引发一段爆笑故事……
    可即使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却并不妨碍两人守护彼此,宋景逸甚至屡次为了救沈音音涉险。患难见真情,在一次次的危机化解过后,沈音音和宋景逸都意识到对彼此的心……
    女主内心os版:
    作为开国皇帝钦点的太子妃,我以为我的人生是没有“吃亏”这个词的。然而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只因我身边有个宋景逸!
    堂堂八皇子,唯一的爱好就是跟我对着干。
    对此,我只想说三个字:呵呵哒。
    我要是看不惯一个人,我就不看。但是宋景逸是个奇葩,他要是看不惯,必须弄死!
    妈呀!这个人好危险!
    宋景逸勾嘴:你看起来就很好吃。
    万万没想到,他就这样将我床咚了……

作者简介

    一世安,女,杂志界知名写手,多篇文在《桃之夭夭》《花火》《飞魔幻》等杂志刊登。2015年开始涉足长篇写作,代表作《肥水想流外人田》,《肥水想流外人田2》正在创作中

目录

第一章 青梅不竹马,你我互相猜
第二章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第三章 拯救堂哥超级计划
第四章 机智的阴谋破坏者
第五章 谁也不能阻挡
第六章 真爱的力量
第七章 图谋不轨的店家
第八章 猪队友的典范第九章 刁蛮公主要出嫁
第十章 明月楼的阴谋重重
第十一章 神秘的司徒云
第十二章 被劫持的我和宋景逸
第十三章 祝你生日快乐第
十四章 我想我爱你
第十五章 再见,再也不见
第十六章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第十七章 爱情的味道
第十八章 变故
尾声
番外 爹娘总是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