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影武者(下全日本尘埃落定)

  • 定价: ¥28
  • ISBN:97875108437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07页
  • 作者:(日)隆庆一郎|译...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最具颠覆性的历史小说,揭开日本战国时代最大的谜团:谁是真正的德川家康?
    是奠定德川幕府二百八十年基业的一代雄枭,还是他的影武者?
    与司马辽太郎及山冈庄八比肩的日本历史作家隆庆一郎,从史料分析推断:真正的德川家康在关原之战中遭遇暗杀身亡,之后他的存在一直由影武者扮演。借着传奇重新架构了历史的《影武者》是一部缜密、合乎史实、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的历史大剧:一场忍者、风魔、武士、大名、天皇的权斗漩涡。真假交错,破朔迷离!
    影武者——日本战国时代武将诸侯的替身,利用几乎一样的容貌身形,相同的穿着,以及以假乱真的神态举止来迷惑暗杀者。
    《影武者(下全日本尘埃落定)》是整个谜团的终结,带我们走出历史的迷雾!

内容提要

  

    隆庆一郎著的《影武者(下全日本尘埃落定)》讲述:二郎三郎已成为在幕后操纵德川秀忠的智将。二郎三郎的宏大愿景业已成真,实现了全日本的和平统一,在其独立王国骏府建立了自由的公界。在此期间,扑灭了联合天主教势力的倒幕叛乱,并采用秀忠的谋略与大阪开战。历经15年,二郎三郎为了自身性命假扮德川家康的苦苦挣扎,为了自由与和平而奋斗的时代长卷在这里落下帷幕。

目录

第一三章  大阪和平
第一四章  反击
第一五章  基督教禁令
第一六早  大阪冬季战役
第一七章  大阪夏季战役
第一八章  终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