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文 化 > 文化事业

斯德哥尔摩(创意城市×60)

  • 定价: ¥35
  • ISBN:9787807681335
  • 开 本:4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129页
  • 作者:编者:viction wor...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艺术设计、建筑名胜、美食、休闲娱乐、购物……《斯德哥尔摩(创意城市×60)》,60位当代跨界创意人推荐,全方位深度斯德哥尔摩城市生活指南。无论你是过境客还是深度行,这本精选新潮热点的旅行读本,将带你深入城市角落,体验真实的生活。
    本书由viction workshop ltd编著。

内容提要

  

    斯德哥尔摩结合原始纯朴的自然景色与多姿多彩的都市生活,城市氛围别树一帜。景致如画的森林、湖泊和公园,与现代建筑和地铁车站之间没有清晰的分界线。创意无处不在——市内有数之不尽的博物馆、餐厅、咖啡室和夜店,随意踏进一间即可感受到。这个城市也以走在时装、音乐和设计的潮流尖端而闻名。斯德哥尔摩一直不断影响和塑造艺术文化思潮,相信会继续为创意的未来把脉。
    viction workshop ltd编著的这本《斯德哥尔摩(创意城市×60)》透过五种角度探索这一瑞典首都,涵盖建筑地标、艺术场地、市集商铺、餐饮胜地和娱乐场所。60位当下斯德哥尔摩创作名宿将逐一为本书提供专家级指引,带领读者发掘这座城市引人入胜之处,体味斯德哥尔摩人充满创造力的生活。

目录

出发之前
  基本旅游资讯、节日和实用手机应用程序
从1数到10
  为何斯德哥尔摩如此与众不同?
60×60
  60位创意人×60个热门胜地
  ·地标与建筑
  ·文化现场与艺术空间
  ·市集与商铺
  ·餐厅与咖啡室
  ·夜生活
区域地图
  60个热门胜地一览
住宿
  新派青年旅舍、服务式公寓及时尚旅馆
记事簿
  随笔及记录备忘的空白页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