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黑石之墓

  • 定价: ¥36
  • ISBN:97875108443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81页
  • 作者:(英)克莱儿·麦克...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黑暗本就无情可怕,此时此刻,它给人带来了无边的恐惧——这个认知早已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内心深处。到底是什么东西潜藏在黑夜中?”
    克莱儿·麦克福尔所著的《黑石之墓》,由“曾经”和“现在”两条时间线穿插进行。故事从事件发生的一年之后开始,希瑟陷入了极大的麻烦中,没有人相信她的经历,还指控她杀死了自己的朋友。情节在“现在”与“曾经”之中,错落展现,让读者清晰了解故事脉络,人物塑造性格鲜明,让人一步步陷入精心编织的谜局之中,时刻神经紧绷着,期待又紧张的猜测,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什么!

内容提要

  

    克莱儿·麦克福尔所著的《黑石之墓》是一部推理小说。
    希瑟同意和道奇还有他的朋友们一同出去野营,是因为她很想和这个男孩走得更近一些。但海滩悬崖边发现的神秘黑石冢,打搅了他们的二人世界。希瑟确信他们已经唤醒恶毒的灵魂。未知之物隐藏在漆黑的暗夜之中,仿佛正在酝酿致命的复仇。
    一年后,希瑟很庆幸自己能从黑色石堆墓的诅咒中侥幸逃脱, 但她仍然在等待道奇从昏迷中醒来。如果他无法醒来,她该如何证明自己的理智与清白?

媒体推荐

    犹如过山车般接踵而至的谎言、背叛、黑暗的信仰与怀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刚读过的内容。克莱儿在营造氛围上绝对是大师级的,有一种书中气氛可以溢出纸页,渗入到现实世界的阅读体验!难以置信!
    ——Benjam(Goodreads网站)
    扣人心弦,惊喜不断,以及,一个真正令人震惊的结局。这本书再次证明了,麦克福尔是苏格兰小说中无畏的发声者之一。
    ——苏格兰人报
    情节让人激动上瘾到根本无法把书放下。只是一个简单的情节设置,麦克福尔却可以创造出一个真正能够抓住读者注意力的谜局。历史故事中的传说,黑暗祭祀、黑魔法……这些使这个故事蒙上了一层黑暗与复仇的色彩,令人不禁被其深深吸引。“现在”和“曾经”的设置,使得小说更加迷雾重重,直至故事接近尾声,我仍未能解开谜团,这一点确实令我感到震惊!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激动人心、令人兴奋的小说,肯定会令你上瘾!
    ——Moonlight(书评人)

作者简介

    克莱儿·麦克福尔,居住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南部,是英国文坛备受瞩目的实力作家。
    她的作品往往在出其不意的情节架构中饱含感人至深的真情,贯穿着人生思索和人性独白。
    《摆渡人》是她最著名的作品,一举摘得五项世界文学大奖,版权销售33个国家,是令千万读者灵魂震颤的心灵治愈小说。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