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狼

  • 定价: ¥49
  • ISBN:97875447633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460页
  • 作者:(美国)杰克·伦敦...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场动人心弦的搏斗,一段患难真心的爱情体验蛮荒生活的冷酷,感受原始生命的光辉公认写得最好的海上题材小说之一。
    《海狼》与其它的单纯的故事描写不同,书中夹杂了大量作者自己的观点,其观点的讨论充满了哲学美,好像是作家在孤独中虚拟了一个形象,自己与这个人进行生命之间的探讨。而全书大量富有传神的情景描写让读者大包眼福的同时,不得不佩服杰克伦敦高超的文字驾驭技巧。
    《海狼》与其说是一部海上的冒险故事,倒不如说是杰克·伦敦把生命的哲学演绎成了故事。

内容提要

  

    《海狼》以一位美国文学批评家亨甫莱·凡·卫登的海上历险为主线。他在海上遭遇大雾,被捕捉海豹的帆船“魔鬼”号船长搭救。船长海狼强迫他随船出海,由此在海上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生死搏斗。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命运又将一位聪慧、美丽而又勇敢的女作家莫德·布鲁斯特带到凡·卫登的身边……
    作者杰克·伦敦带领我们走入充满残暴、蛮荒的浩瀚的海上捕猎生活中,让我们感受人性凶残的黑暗和原始生命的光辉,同时也表现了对劳动人民顽强意志的歌颂和苦难生活的同情。

作者简介

    杰克·伦敦(1876-1916),美国著名现实主义作家,生于美国旧金山一个破落的农民家庭。早年当过报童、工人、水手,到过日本,后在美国各地流浪,通过自学成为20世纪初美国的当红作家。后来他陷入了极端的个人主义和空虚中,因服用过量的吗啡而去世,终年40岁。
    杰克·伦敦很早就接触进步思想,同时也深受尼采和斯宾塞的影响,他的代表作有《热爱生命》《野性的呼唤》《马丁·伊登》等。他的作品突出体现了对人与自然的思考,反映了“人定胜天”“热爱生命”的积极价值观,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在世界文学界享有崇高地位。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