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第5波入侵

  • 定价: ¥32.8
  • ISBN:97875404759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0页
  • 作者:(美)瑞克·扬西|...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第5波入侵》是美国著名科幻文学作家,普利兹文学奖银奖得主——瑞克·扬西的最新惊悚冒险奇幻小说力作!
    故事集科幻、冒险、言情、阴谋于一体,讲述了地球遭到外星人的攻击,城市被摧毁、人类文明倒退,16岁少女凯西作为仅存人类之一,挣扎生存、寻找希望的故事。细致入微的场景描写,真实生动的心理挣扎,把读者带到了一个宏大惊险的星球大战里。第五波进攻即将到来,到底这场战争会成为人类的终点还是新纪元的起点?

内容提要

  

    瑞克·扬西著的《第5波入侵》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
    第一波“熄灯”:切断地球的能源供给,世界陷入黑暗。让50万人死亡。
    第二波“巨浪”:发动海啸,城市顷刻间被巨浪吞没,唯有幸运儿得以逃脱。
    第三波“瘟疫”:制造致命瘟疫,使全球97%的人口被感染致死。
    第四波“消音”:外星人登陆地球,“它们”有着和人类一样的外貌,
    隐藏在人群中,消灭幸存者。
    此时,是第五波的黎明时分。一个幸存下来的女孩出发去寻找她可能被外星人绑架的兄弟,和她一起的还有一个男孩,而这个男孩有可能是伪装成为人类的外星人……

媒体推荐

    《第五波入侵》将成为继《世界大战》及《独立日》之后,另一部成功刻画出外星人侵略地球的科幻大作!
    ——美国媒体盛赞
    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错过的佳作。
    ——《娱乐周刊》
    近年来我读过的优秀的小说之一。
    ——梅利莎·马尔,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
    它包含黑暗的阴谋,刺激的冒险和伤感的情愫。不管你在什么架子上找到它,读这本书就对了。
    ——EW网站

目录

入侵:1995年
第一部分 最后一个历史学家
第二部分 幻境
第三部分 消音者
第四部分 蜉蝣
第五部分 筛选
第六部分 粘土人
第七部分 杀戮之心
第八部分 复仇之心
第九部分 雨中花
第十部分 一千种方式
第十一部分 无尽之海
第十二部分 因为吉斯特纳
第十三部分 黑洞
后记

后记

  

    写小说或许很孤独,但确保它成书并不孤独,如果我独占所有功劳,那就太过分了。我非常感谢普特南出版社的团队的巨大热情,随着这一项目的发展超越我们的预期,他们的热情也与日俱增。我要衷心感谢唐·韦斯伯格、詹妮弗·贝瑟、珊塔·纽林、大卫·布里格斯、詹妮弗·洛哈、宝拉·萨德勒和萨拉·休斯。
    有时,我深信我的编辑,不可战胜的阿丽亚娜·勒文,她像所有伟大的编辑一样,帮我驱散阻碍创作的邪灵,考验我的耐力,敦促我超越难以界定的能力极限。在无数草稿、无尽修订和数不胜数的修改中,阿丽亚娜从未对稿子丧失信心,也从未对我丧失信心。
    应该给我的经纪人布莱安·德费奥雷颁发奖章(或者至少发张炫酷的镶框证书),因为他极其出色地帮我控制住了作家的焦虑。布菜安是经纪人中的珍品,他能毫不犹豫地陪伴客户踏进剂棘深处,永远乐意——倒不一定总是热切——倾听,安慰,阅读第四百七十九次修改的稿子。他绝不会说自己是最出色的,但我要说:布莱安,你是最出色的经纪人。
    感谢亚当·希尔在代理本书的外文版权方面的专业工作,还要特别感谢创新经纪公司的马修·施耐德以他的神秘能力和惊人效率将《第五波》带入奇特绚烂的电影世界——当时书甚至还没写完。我真希望我作为作家的水平能有他作为经纪人的一半。
    在作家写书期间,他的家人总是要承受特别大的负担。说实话,我有时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挨过那些漫漫长夜、喜怒无常的寂静、茫然的目光以及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的漫不经心的回答。我衷心感谢我儿子杰克,给他的老爸提供了青少年的视角,特别是雪中送炭的一句“老大”。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妻子桑迪。在我们的一次深夜聊天之后,像无数次深夜谈话一样充满兴奋的趣味和恐惧,于是诞生了这本书。这个故事的灵感除了那次谈话,还有几个月后的一次将外星人入侵比作木乃伊大战的古怪讨论。她是我的勇敢向导,杰出评论者,狂热粉丝,忠实维护者。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写作本书期间,我失去了一位挚友和伙伴,我忠实的小狗凯西。凯西勇敢、活泼,始终陪伴我,保护我。我会想念你的,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