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只许你一人(上下)

  • 定价: ¥56.8
  • ISBN:97872291019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525页
  • 作者:纳兰静语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曾说这只是讲错就错,但为什么每每在我狼狈不堪时你又会悄然出现?
    明明是你警告我不要奢望太多,又为什么在我奋力移开视线时一次次斩断我所有的退路?
    纳兰静语所著的《只许你一人(上下)》讲述了男主人公顾南希美国留学归来后掌管家族企业,因顾氏与凌氏在商场中向来不合,凌氏集团副总安越泽想尽方法陷害顾南希,借着自己女友季莘瑶24岁生日之时,将其灌醉,偷偷送到顾南希所住的酒店,想嫁祸顾南希。尽管季顾二人并未发生何事,但是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结婚……。

内容提要

  

    纳兰静语所著的《只许你一人(上下)》是一部长篇小说。
    那夜,她被未婚夫设计陷害,送进了那个房间。
    翌日她醒来,先是看见一张清雅绝尘的俊脸,然后便是男友带着几名陌生男子冲进来“捣乱”!
    那场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的变成众所周知的“顾总的未婚妻”。
    消息一经公布,他们必须结婚。
    一个是不得不嫁,一个是不得不娶。
    这场无爱的婚姻却仿佛是她仅有的出路……

媒体推荐

    顾南希,感谢有你。我在最狼狈的时候与你相遇,你给予我呵护、给予我信任、给予我一个渴望已久温馨的家。你的爱对我来说就像一把双刃剑,我一边依恋着它,一边却又被它困住了内心。我在上一辈的恩仇与你的爱之间喘息、挣扎,只能任由自己一点点沉溺下去。喉咙像被扼住,想哭泣,痛楚却已郁结在胸口。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停滞不前,我只是想有片刻的休息,你懂我,对吗?
    季莘瑶,感谢有你。你的出现对于顾南希来说就是一场救赎。你让那个冷酷的、无情的顾南希开始重食人间烟火,变为一个完整的、会笑的、有温度的、最完美的男人。你的挣扎他看在眼里,你的痛苦他感同身受,他不忍心让你继续痛,所以他选择暂时放开你的手。不要让他等太久好吗?因为顾南希与季莘瑶之间不是末路繁华、更不是一晌贪欢,而是一生相守。夫妻是悲喜相牵的,手与手的交握才可以构成家园,你怎舍得放开曾经交握的手太久呢?
    ——读者  宋焦

作者简介

    纳兰静语,红袖添香签约作者,生于北方一座美丽的小城,乃温和平静,慵懒如猫的天秤女子。喜好持笔写文,2007年正式加入网络文学行列。
    作品跌宕曲折,起伏惊心,文笔优美,语句清新,涉猎甚广,以言情为主。已出版《毒医皇后》《废弃帝姬》、《喋血王妃》、《沉醉何欢凉》。

目录

《只许你一人》(上)
第一章  相遇
第二章  新婚
第三章  信任
第四章  陌生
第五章  重逢
第六章  温暖
《只许你一人》(下)
第七章  靠近
第八章  距离
第九章  过去
第十章  相依
第十一章  贪恋
第十二章  人祸
第十三章  惊梦
第十四章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