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南烟斋笔录(如梦令)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772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夏天岛美少女漫画组合再现乱世长卷。国漫大师姚非拉鼎力推荐,各大平台千万点赞!   从未披露过的民国奇闻!同名巨制影视剧即将开拍!   一段段亦真亦幻的民间逸事,一首首凄美绝伦的阴阳诀别诗。
    左小翎编的,壳小杀绘的《南烟斋笺录(如梦令)》讲述了神秘女老板陆曼笙所开香料店里,发生的一件件悲欢离合不可置疑的奇幻故事。以笔记的口吻追忆旧事,冷暖中寄托深情,悲欢离合,曲折回环,演绎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民国小城故事。

内容提要

  

    左小翎编的,壳小杀绘的《南烟斋笺录(如梦令)》讲述:世人的命运交错相织。南烟斋老板娘陆曼笙用自己所调配的香料,邀你一品悲欢离合、爱恨嗔痴。梦别,此生不能相守,来生定不相负;断歌,少年结义难关渡,何时再能同路;同生,兄弟二人命数迥然,生死择一何去何从;知否,知否?情之一字,多少无奈,让我们寻着这香气,揭开那一段段不为人知的过往……

目录

梦别
断歌
同生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