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良辰美警

  • 定价: ¥25
  • ISBN:97875500153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五更大雨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五更大雨著的《良辰美警》是一本都市言情小说。此文以《桃之夭夭》一个短篇改编,改后增加了更多新的素材,剧情也更加丰富。文中讲述了警察陆弘在执行抓贼任务中,让在电视台工作的吕男男不幸受伤。吕男男决定利用工作之便将此事公之于众,以报大学时期因他而被开除的冤仇。在此期间,吕男男动用了她所有关系想让他“丢饭碗”,而陆弘见招拆招,机智面对,最终圆满解决。

内容提要

  

    《良辰美警》由五更大雨著,讲述了:见过倒霉的,没见过这么倒霉的,警察抓贼朝天鸣枪示警,吕男男都能不幸被击中,她觉得自己人品真是好到家了。作为一个电视台工作人员,她决定把这件事公布于众,偏偏开枪小警察的上司陆弘是自己的旧识,还是自己曾经追过并且没有追上的男人,她曾经更为了他被大学开除过。吕男男决定假如陆弘不赔偿给自己一百万的话,她坚决不答应这件事简单处理,她要动用她所有的关系让陆弘“丢饭碗”……

作者简介

    五更大雨,爱旅行,爱生活。望所有人心有所依,爱有所寄。望自己心胸豁达,一世向善。愿世人都将被世界温柔以待。出版《门当夫不对》《门当夫不对2》短篇经常在《飞言情》《桃之夭夭》发表。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忆那些狗血的曾经
第二章  队长,写张欠条吧
第三章  队长,亲一下吧
第四章  亲,咱能不毒舌吗?
第五章  兄弟,睡吗?
第六章  小心,被发现了!
第七章  这是我妈
第八章  十年守候换来一次表白
第九章  永远不做让她伤心的事
第十章  永远不要误会我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番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