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同桌冤家走天下欢乐畅游装

  • 定价: ¥121
  • ISBN:221301150007
  • 开 本: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伍美珍所著《同桌冤家走天下欢乐畅游装》中,惜城、阿呆、兔子、咪咪这两对“同桌冤家”,在董事长呆爸的资助下,开启了一段段精彩的欢乐旅程。如今,两对活宝已经游历了九个国家,就在这充满欢歌笑语的旅程中,四个孩子的知识得到丰富,胸怀得到拓展;所以,这也是他们慢慢成长的一路。
    欢乐旅程,永不止步,他们下次又会去哪里领略不一样的奇特风情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内容提要

  

    伍美珍所著《同桌冤家走天下欢乐畅游装》讲述主人公惜城、阿呆、兔子、咪咪在德国,他们有漫游了浪漫梦幻的格林童话大道;在新加坡,他们领略了花园城市的整洁与繁荣;在越南,他们体会了一把大富翁的感觉,并且泡了一次神奇的泥浆浴;在英国,他们探索了《哈利·波特》中神奇的霍格沃茨学校,并且深深体味了热情开放的苏格兰文化;在在美国,他们感受到了这个国家的开放与自由,在金门大桥旁边,陷入对美的思考;在丹麦,他们游览了世界上的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在丹麦,他们拜访了美丽勇敢的小人鱼公主;在日本,他们观赏了美丽的樱花海,参观了精致的吉卜力美术馆;在泰国,拜了四面佛,骑了大象。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清新行走在狮城》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惜呆兔咪”四人组,出发啦
  清新行走在狮城  新加坡
    第一章  城市就是一个国家
    第二章  感受历史的脚步
    第三章  喷水的狮子头
    第四章  漫步“小印度”
    第五章  最后的村庄“乌敏岛”
  越向南越美丽  越南
    第一章  变成大富翁的感觉
    第二章  河内大探险
    第三章  古城里藏着什么
    第四章  在芽庄的新发现
    第五章  “西贡”法式风采
……
《漫游德国童话大道》
《日不落的天使之城》
《穿木鞋的风车巨人》
《通往霍格沃茨之旅》
《佛光普照白象之国》
《樱花和宫崎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