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3太阳反击战)

  • 定价: ¥15
  • ISBN:97875580048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凤凰美术
  • 页数:102页
  • 作者:编者:猫先生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讲述了四大战神为了培育下一代战神接班人,创立了战神学院专门训练小精灵们,同时还肩负着维护宇宙和平的职责。雷小伊、盖小亚、卡小修、布小克等小精灵们在战神学校里发生的各种各样的趣事。糗事连连的四小战神总是将学校闹得人仰马翻,连四大战神都束手无策,老战神们不得不开始与学生们斗智斗勇。
    本书为猫先生编绘的《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3太阳反击战)》。

内容提要

  

    猫先生编绘的《赛尔号爆笑战神学院(3太阳反击战)》记述了一心称霸宇宙的迪恩在太阳上建了一个实验室,专门吸取太阳的能量为自己所用。这下整个太阳系都出了大乱子了!到处都冰天雪地、寒冷入骨……为了查明真相,雷伊校长派出了雷小伊、盖小亚等人前去太阳上查看。太阳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雷小伊等人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作者简介

    猫先生,职业漫画家,男。曾就职于大型儿童娱乐公司,多年从事儿童动漫相关的原画及插画工作,对儿童动漫尤其擅长。辞职以后投身于儿童动漫原画创作,曾在多家期刊、书籍上发表过原创作品,有《赛尔号期刊》、《淘米饭》、《儿童故事画报》等。淘米公司出品,由官方微博、微信、期刊杂志推广宣传。

目录

第15话  意外的演出
第16话  太阳上的恶魔(上)
第17话  太阳上的恶魔(中)
第18话  太阳上的恶魔(下)
第19话  恐怖的图书馆
第20话  远方的来客
第21话  警察无用
精灵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