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飞鸟集(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5604081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56页
  • 作者:(英)让·卢梭|译...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卢梭著的《飞鸟集》关于飞鸟的艺术画册,它是献给孩子的一份礼物,也是与成人邂逅的一种缘分。碧蓝的天空,优雅的姿容,斑斓的色彩……鸟儿以飞翔的方式环游这颗蓝色星球,并不吝给我们优美的歌声。让鸟类爱好者走进自然,亲近鸟儿,弥补与它们素未谋面的遗憾,培养对美的判断力和感受力,接受艺术的熏陶。
    除了书的艺术性和观赏性,我们还在书中特别为爱鸟人士准备了一份折页,向鸟类爱好者介绍书中收录的部分鸟类的外型、习性、食性等知识,以及其地理分布、辨认要点等知识。
    你了解这些飞翔在我们身边的鸟儿真实、精彩、美丽的面容吗?
    一起看看自然界的灵动身躯,欣赏美丽世界的自由精灵。

内容提要

  

    让·卢梭著的《飞鸟集》是一本关于鸟的艺术画册,在这本精美绝伦的图画书中,让·卢梭和埃曼纽尔·沃克向全世界美丽的鸟儿们致敬。信天翁、火烈鸟、白鹭、飞鹰,百鸟齐飞,都有自己的生命轨迹,每幅作品,不是简单的点、线、面构成,而是各有独特的联结方式。从火烈鸟到夜莺,从鸮鹦鹉到猫头鹰,39种温暖人心的飞鸟集,集想象力与创造力于一体爆棚之作;大红、钴蓝、柠檬黄、嫩绿……色相不相近的浓郁风情,对比强烈的高饱和度,碰撞出强烈的刺激感,像美术馆一般的画,将鸟儿的翩翩,浓缩在8k纸上,搭配出别致的韵味。每一帧画面均以纯色打底,使得主角更加鲜明和突显。以颜色的起伏、视角的变化来说鸟,明快的色彩增强了情节的趣味性,让整个书充满糖果般的甜蜜,既绚丽又温馨。卢梭俏皮的诗句加上沃克精湛的画笔向我们呈现出了这些长着漂亮羽毛的尤物。它是献给孩子的一份礼物:碧蓝的天空,优雅的姿容,斑斓色彩……一群历尽风涛的小旅行家,舞动着翅膀,飞向未知的境遇。其色彩浓烈至极,绘尽鸟儿之精髓。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