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不请自来

  • 定价: ¥25
  • ISBN:97875570025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98页
  • 作者:一条好柴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请自来》是一条好柴著的一部畅销青春文学作品。
    万花丛中过的“楠神”万万没有想到,老天会给他安排这样一段孽缘!
    当他还是个风骚少年的时候,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她公然玷污了……衣服!
    谁成想,多年以后,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竟然有了独处一室的正当理由!
    这次她更是胆大包天,竟对他起了色心!
    妹子,你别逼哥,哥急了也是会跳墙的!
    以后你的事都归我管了!你的人也是我的了!
    当傲娇妹控哥遇上迷糊兄控妹,摸头杀+智斗渣男+我的卡随便刷=男友力max!
    花火工作室众编辑羡慕得满地打滚:我不管!国家欠我们一个哥哥!

内容提要

  

    当傲娇妹控哥遇上迷糊兄控妹,花火工作室众编辑羡慕得满地打滚:我不管!国家欠我们一个哥哥!
    一条好柴著的《不请自来》讲述:当他还是个风骚少年的时候,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她公然玷污了……衣服!
    谁成想,多年以后,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竟然有了独处一室的正当理由!
    一年前,关楠送楚沅回家,楚沅不愿下车,壮着胆子问:“南瓜,你喜欢怎样的女人?”
    “怎么,你要给哥哥介绍美女吗?”关楠看也不看她,摁上车窗直接把她架下来。
    楚沅挣扎,看着他狠狠地说:“我能自我介绍吗?”
    关楠:“……”妹子,你没喝醉吧?!
    一年后,关楠握着那只颤抖的小手,眼角眉梢都是笑:“楚沅,如果你还需要一位人生伴侣,我可以自我介绍吗?”
    楚沅突然伸手在零食袋子里掏出一网兜核桃,花生和瓜子:“把这些的壳都剥完,撒地上拼成一个心,然后再单膝下跪问一次,我再考虑要不要答应你。”

作者简介

    一条好柴,言情小说写手。喜欢自由而忠诚的爱情,并努力付诸陛下,希望能讲出让人暖心并回味无穷的故事,在晋江文学网具有超高的人气,拥有一大批铁杆粉丝支持。

目录

第一章 冤家路窄
第二章 我是你哥
第三章 离家出走
第四章 生日惊喜
第五章 小媳妇
第六章 闯大祸
第七章 准情侣
第八章 关楠相亲
第九章 我想你了
第十章 一筐玫瑰
第十一章 好喜欢你
第十二章 说谎了
第十三章 动情了
第十四章 前任归来
第十五章 她是我的
第十六章 嫁给我
番外 逃婚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