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三体世界

  • 定价: ¥38
  • ISBN:97875057373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45页
  • 作者:刘剑锋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三体世界》一部挑战人类想象力的科幻史诗式长篇小说!关于三体,你知道的或许远远不够!三体联盟降临地球,他们将终结人类的宿命,重建三体的荣耀……
    刘剑锋,作家,编剧。十年前开始从事科幻小说创作。深感国内科幻小说在科幻元素选取上与国际前沿科学成果严重脱节,想象力贫乏,历时三年,创作而成此书。

内容提要

  

    刘剑锋著的《三体世界》介绍:天体物理学家刘廷,意外地接到了一个精神病院的电话。电话里刘廷完全不认识的一名女医生和一名女患者,却对刘廷的情况一清二楚。
    刘廷冒着极大的好奇去寻找事情的真相,却很快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奇怪的谜局:这两名神秘女子来自一个叫作“三体联盟”的组织,在她们的引导下,刘廷发现了两颗以前不为人知的巨大恒星与太阳组成的“三体系统”,它们将很快发生碰撞,导致太阳系毁灭。
    刘廷意欲阻止灾难的发生,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三体联盟”的创造者,并在数百年前就预言了人类的末日……谜团重重,刘廷会改变这一切,还是走向命运对自己的最终安排?

作者简介

    刘剑锋,作家,编剧。十年前开始从事科幻小说创作。深感国内科幻小说在科幻元素选取上与国际前沿科学成果严重脱节,想象力贫乏,历时三年,创作而成此书。

目录

第一章  刘廷式超光速恒星跳跃
第二章  在地球附近隐身的死亡黎明
第三章  预言未来的“指导书43”
第四章  死亡黎明第一次撕裂地球
第五章  三体联盟基地城市
第六章  毁灭子大炮之谜
第七章  全息大脑、量子纠缠及三口棺材缺陷
第八章  骗局希望之桥
尾声:指导书19及刘廷坍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