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蜜糖色告白

  • 定价: ¥25.8
  • ISBN:97875015893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32页
  • 作者:凉桃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5-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陪我清唱一首,古老的旧情歌。怀念那最初相遇的瞬间,你我眼神交汇的光芒。
    生命宛如静静流淌的河,水面倒映着我们相拥的身影,这一刻即是永久。
    凉桃所著《蜜糖色告白》告诉所有读者,共住一个屋檐下的粉色浪漫气息,女扮男装的身份隐藏种种危机,看“小魔女”南宫漪澜如何虏获让人憧憬的冰山男友的心!

内容提要

  

    凉桃所著《蜜糖色告白》讲述,身为一个魔法公主,南宫漪澜觉得自己真是够倒霉的了:为了能留在人问,她不得不与母亲签了一个协定,伪装成男孩子才能继续在人问生活;一旦让人发现她女孩子的真实身份,就必须立即回到魔法界。这导致她明明有了心仪的对象也迟迟不能表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韩宇熙和白妃玲出双入对,同时还得忍受校草千西泽的捉弄。
    幸好有高年级学长花墨的贴心守护,才让她的日子不再那么难过。可让漪澜没有想到的是,当她终于鼓起勇气告白,童年时被封印的记忆即将复苏,一场阴谋却随之而来,花墨的真实身份也成了一个躲不开的谜团……

作者简介

    凉桃,魔幻蜜桃殿下。深受动漫和轻小说的影响,体内癫狂和搞笑因子源源不断,故事风格独具一格。
    主要著作:《变身,妖精小姐》《决战,王子三人组》《嘘,夜巡者驾到》《接招,保镖少女》《诅咒,玩偶王子》《超纯情,恋之小妖》《心跳,零距离》《别逃,花妖新娘》《爱恋,天狼王子》《超甜蜜,魔女追追爱》《超神秘,白塔恋人》《奇遇,恶魔龙王子》等。

目录

楔子  秘密协定
第一章  什么叫做冤家路窄,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了
第二章  不过我又喜欢的人,绝对不会喜欢上你的
第三章  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看着他喜欢别人
第四章  骑士的意思是……一辈子都只能看着公主和王子在一起
第五章  也忘了我曾经说过,我喜欢你
第六章  但我还是要待在这里,因为这里有多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第七章  因为记忆真的很珍贵,我不能磨灭你喜欢的人的记忆
第八章  让喜欢的人快乐,也是守护者的义务
第九章  即便你不喜欢我了,也会好好地和我说清楚
第十章  因为是最后一眼,所以我一定要看清楚
尾声  如果你不想忘记他,我就陪你一起记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