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益智游戏 > 益智游戏

超强思维/挑战你的大脑

  • 定价: ¥19.8
  • ISBN:97875085334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95页
  • 作者:(英)卡罗琳·史基...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系列图书由三位长期供职于门萨国际高智商人群俱乐部的智力题研究者设计完成。这套头脑训练书由五本书,即五个等级的智力题组成,难度逐级递增,这些智力题包括数字难题、视觉难题和语文测验等。孩子们会发现自己在做这些智力题时,被困住了,被难住了,或者彻底遇到了挑战,在他们苦思冥想这些智力题的同时,他们的大脑得到了训练,他们的智力水平得到了提升。
    你想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大脑吗?这些智力题可以锻炼你的语言能力和数理推理能力。解题过程中,你需要运用逻辑思考能力、记忆力、专注力,再加上一点耐力才能顺利通过。现在,请翻开书,开始挑战吧!
    由英国卡罗琳·史基特、哈罗德·盖尔和罗伯特·艾伦所合著、王鹏翻译的这本书《超强思维/挑战你的大脑》是《挑战你的大脑》系列的第三册,更多好玩、烧脑的智力题请挑战疯狂数字卷、记忆专家卷、逻辑高手卷、智力风暴卷。

内容提要

  

    如果你觉得由英国卡罗琳·史基特、哈罗德·盖尔和罗伯特·艾伦所合著、王鹏翻译的这本书《超强思维/挑战你的大脑》十分有趣,想接受更多的脑力挑战,欢迎加入门萨俱乐部——一个高智商人群俱乐部!我们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在门萨俱乐部,你可以找到与你一样热爱脑力活动的朋友们,一起玩遍各种智力游戏,一起学习新的知识,一起成长并且收获友谊。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