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女孩跑起来

  • 定价: ¥35
  • ISBN:97875699077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梨露子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女孩跑起来》根据现实人事改编,作者梨露子以自己作为漫画原型,收录了包括梨露子在内的5位女性跑者的励志故事。让每一个想跑步的人从这本书里掌握跑步的所有关键动作、节奏,以及入门时的艰难、学会跑步时的技巧、跑步要避免的问题等,轻松跑起来。
    书中主要角色,分别来自不同职业的白领女性:希望靠跑步减肥,从而收获了自信,明白“坚持”重要性的潮牌主脑麻薯;全情投入每一件事的造型师小云;因弭患重度抑郁症,一度徘徊于鬼门关边缘的演员、畅销书作家欧阳靖;因为跑步斩断了不愉快的过去从而收获爱情的教师琳琳……
    呼吁所有女孩跑起来,为了健康和自信,不要在乎速度、距离,首先勇敢迈出第一步,你的人生会因此而改变。

内容提要

  

    演员,作家欧阳靖;潮牌主脑麻薯;教师琳琳;著名造型师小云。漫画家梨露子化身漫画角色,以自己与四位女生的亲身经历与所见所闻创作了漫画《女孩跑起来》。
    改变,或许就从跑起的第一步开始。

作者简介

    梨雪子,80后漫画家,喜欢用涂鸦记录生活,用简单的工具,以古怪有趣的画风和可爱的角色去描绘各种生活见闻。喜爱跑步,2014年开始正式接触长跑,至今已完成台北、上海、广州、清迈、重庆等多个半程马拉松及清迈首马。
    代表作《猫兔疯》系列入选国家新闻总局2013原动力动漫扶持计划扶持作品,及第十届中国动漫金龙奖“佳漫画风格奖”。
    曾与 adidas、NewBalance、NOVO、AirAsia、 五羊雪糕、RedBull、Royal Elastics、Lesportsac、NIKE、TeenTeam 等多个品牌企业合作。
    组建个人工作室Bitten studio及创立制作其周边小产品的个人品牌BittenPear。

目录

推荐序1 青春总会因为一个人开始闪闪发亮
  Lisk Feng
推荐序2 跑步的意义
  Golo
推荐序3 跑吧,像个天真的漫画家一样
  考尼
自序 跑步前,热身很重要
Step:1 跑步这么私人的事
Step:2 神啊,让我瘦下来吧
Step:3 与其在乎那样的事
Step:4 不一样的人生?(前篇)
Step:5 不一样的人生?(后篇)
Step:6 起跑的初衷
Step:7 命运的红线
Step:8 起跑线
后记 运动后,拉伸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