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八十四的奇迹/王巨成校园小说系列

  • 定价: ¥16
  • ISBN:97875342943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9页
  • 作者:王巨成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巨成著的《八十四的奇迹》讲述了:一百二扶了一个摔倒的老奶奶,这分明是好事。但是老奶奶的儿子却坚定是一百二撞了老奶奶,并且要一百二赔偿一笔吓死人书面的钱。一百二就是有一百张嘴巴也说不清楚。于是,一位警察叔叔开始替一百二奔走,他要还一百二的清白,要保护一个孩子的纯真与善良……

内容提要

  

    王巨成著的《八十四的奇迹》讲述了:从一百二十斤减肥减到八十四斤,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五年级小学生杨飞飞做到了。当然,  “一百二”就是杨飞飞的绰号。
    故事是从一百二坐公交车开始的。那天,一百二坐公交车去看望好朋友丁冬。在公交车上,  百二不小心坐在了一个男生的腿上,男生的奶奶居然怀疑自己孙子的腿被压断了,因为老奶奶觉得一百二少说也得有二百斤重。这让一百二觉得屈辱,自己有那么重吗?一百二决定减肥。可一段时间下来,减肥收效甚微。在经历了一场更加出乎意外的事件后.一百二终于重新下定了减肥的决心……

作者简介

    王巨成,江苏扬州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91年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创作八百多万字,出版《穿过忧伤的花季》《震动》(系列)等八十多部图书,一百多篇作品被各类书刊以及年度选集选载。获奖四十余次,其中曾获第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金近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读物提名奖、江苏紫金山文学奖、江苏省“五个—工程奖”、中国作协“跨世纪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奖、首届“大白鲸”幻想儿童文学奖、首届华语儿童文学中国故事短篇创作邀请赛银奖、《儿童文学》擂台赛银奖等奖项。《看你们往哪里跑》人选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震动》入选年度“大众喜爱的五十种图书”、“三个一百”原创工程;根据同名小说《穿过忧伤的花季》改编的电视电影,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放,并获得电视电影小百合奖一等奖。

目录

你怎么还这样胖
屁股闯了大祸
我要减肥
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
世界上最难的事
散步散出一条鱼
帅哥横在路中间
赵帅的冷笑
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鱼
到底怎么回事
意想不到的收获
欲哭无泪
减肥行动宣告失败
丁冬送来快乐
今天要发生一件大事
好像屁股被烙铁猛地烙了一下
我是遇到了骗子
心里一下子凉了
警察叔叔的行动
意想不到的结果
帅哥与郭芳芳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