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骇档案(死亡循环)

  • 定价: ¥36
  • ISBN:97875329526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文艺
  • 页数:252页
  • 作者:阿丑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丑著的《骇档案(死亡循环)》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上海,以一个家族企业“东方大酒店”里舞女离奇死亡开始,引发一连串诡异莫测的离奇凶案:血画疑云、逆十字谋杀法则、魅语怪客、六指悬案、窃阴师之死、死亡酒店、阿鼻地狱罪、火刑人、双面阴谋家等十大奇案,每个案件手法诡异,环环相扣。
    法医研究所的艾心拥有双重人格,在异性同事嘲笑以及警察局刑侦科不信任的双重压力下,她与一个个变态者、阴谋家、复仇者、杀人狂互相追逐,直面骇人听闻、沉重的人性之恶,探索那些令人无法想象的潜藏罪恶……

内容提要

  

    阿丑著的《骇档案(死亡循环)》从“东方大酒店”里舞女离奇死亡开始,引发一连串诡异莫测的离奇凶案。法医研究所的艾心拥有双重人格,在异性同事嘲笑以及警察局刑侦科不信任的双重压力下,她与一个个变态者、阴谋家、复仇者、杀人狂互相追逐,直面最骇人听闻、最沉重的人性之恶,探索那些令人无法想象的潜藏罪恶。

媒体推荐

    故事从一开始就特别吸引人,随着离奇的案件一个又一个地浮现,猜想一个又一个地破灭,紧张、刺激、扣人心弦,一口气看完,很过瘾!
    ——“异域密码系列”作者 羊行屮
    阿丑的悬疑小说读起来情节新颖,悬念不断,情节丝丝入扣,令人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尸案调查科系列”作者 九滴水
    《骇档案》系列诡谲离奇,每个案子都能深深地吸引住我。
    ——“度空间系列”作者 赤蝶飞飞
    一个个诡异别致的民国悬案,挑战着读者的阅读欲望;对愚昧无知心灵的刻画,折射出人性黑暗扭曲的一面。值得一读的好书!
    ——《犯罪侧写师》作者 王寞

作者简介

    阿丑,广西人,25岁,金牛男,新生代悬疑作家,热衷研究各类悬案、黑案、诡案、谜案、疑案。曾经出版《骨雕美人》、《第N重凶间》、《冷枪》、《大唐豳王墓》、《神秘家族》等小说。

目录

第一章:奇怪的她
第二章:死亡舞会
第三章:替罪羊之死
第四章:血画之谜
第五章:魅语者
第六章:六指诡案
第七章:杀人者胖丁
第八章:逆十字俱乐部
第九章:瓮人尸
第十章:凶影
第十一章:窃阴师
第十二章:阿鼻地狱之刑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