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的世界都是你

  • 定价: ¥55
  • ISBN:97875143509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28页
  • 作者:几米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22-03-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的世界都是你(精)》是极符合几米气质的一本书,在童真烂漫、天马行空的故事里,悄然吐露自己的心声和生活感悟。一本每读一遍都会有新领悟的细节之作!画面精美可媲美《星空》《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一本彻底打破阅读的年龄界限和理解界限的作品,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故事。这本书会区分两种人:单纯的人会读到一个简单轻快的故事,深刻的人会读到一个震撼心灵的故事。

内容提要

  

    女孩心爱的小黑狗狗不在了,她很想它,于是写了很多信给小黑狗狗,让信随风飞去,祈祷离开的小黑狗狗可以收到。
    女孩家是一间歇业的旅馆,她会到不同的房间里游逛,因为这些房间充满她与小黑狗狗一起玩耍的回忆。但这次,在这些房间里,她却突然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奇怪人物,他们说以前住过这家旅馆,因为收到了思念的信,就来到这里了……
    《我的世界都是你(精)》作者几米笔下的世界充满各种奇幻的旅程,这次他带我们来到一座旧旅馆,旅馆里的房间有着不同旅人的各式经历,他们难以释怀的过往记忆,却让满心不舍的女孩有了新的机会重新看待自己的失落。世间难有不消失的永恒,但重要的记忆却可以一直在心底陪伴你,整个世界都会因此而有不同的光彩。

作者简介

    几米,1998年开始出版绘本,把原先童书领域的绘本延伸到大众读者群里,开成人绘本创作之先,至今出版各式作品逾五十种,几米的作品被翻译成英、法、荷、西、葡、意、日、希、德、韩、泰、俄、波兰、爱沙尼亚、瑞典等多种语言,也与英同、美国、日本的出版社合作原创绘本。
    几米多部作品被改编成音乐剧、电视剧及电影,《微笑的鱼》改编动画曾获柏林影展奖项。几米曾被studio Voice杂志选为“亚洲最有创意的五十五人”之一,亦被Discoverv频道选为杰出人物。几米作品得过多座金鼎奖,并获得比利时维塞勒青少年文学奖、西班牙教育义化体育部主办的m版奖之艺术类图书年度首奖、瑞典彼得潘银星奖,也曾入围林格伦纪念奖,这是国际上最大的儿童及青少年文学奖项。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