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皮克·波克(心理平衡)/皮克和安娜系列

  • 定价: ¥21
  • ISBN:97875515900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疆青少年
  • 页数:46页
  • 作者:(比)多米尼克·罗...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比利时多米尼克·罗克和亚力克西·多尔马所合著的《皮克·波克》是在法国深受欢迎的漫画故事系列,画风柔和,对话引人入胜,角色充满魅力,书中每一个简短有趣的故事都真实地道出一个酷小孩的喜怒哀乐、所思所为。皮克和他的妹妹安娜,以及爸爸、妈妈、阿公、阿婆一起,经历了成长中的各种问题,并留下一连串思考:爱是什么?生命是什么?父母的关注有多重要?应该相信圣诞老人吗?身处险境时该怎么办?在笑声中,你会发现作者给出的答案是如此睿智。
    本书为《心理平衡》,讲述了:节日的真谛就是免费得到礼物。关于圣诞老人是否存在,有千万条科学和非科学的方法可以论证,但他的礼物却是如假包换……

内容提要

  

    一起探索皮克·波克的小宇宙!
    由多米尼克·罗克、亚力克西·多尔马著的《皮克·波克(心理平衡)/皮克和安娜系列》是漫画思维+绘本风格的绘本式漫画,充满哲学趣味与童趣逻辑的幽默生活故事,两个聪明小孩眼中的生活、世界和真理。
    皮克,一个头发蓬松、说话经常让大人崩溃的小男孩。他是法国畅销漫画《皮克·波克》中的主角,自2008年诞生以来,已经获得多个漫画及儿童文学奖项。皮克曾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可随着他的小妹妹——安娜·安娜的到来,他的生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个孩子和爸爸、妈妈、阿公、阿婆一起经历着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事,或是让人兴奋,或是让人尴尬,或是让人抓狂……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