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绯夜的迷宫(3深渊神殿的诅咒衣)

  • 定价: ¥20
  • ISBN:97875568118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89页
  • 作者:彭柳蓉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彭柳蓉编著的《绯夜的迷宫(3深渊神殿的诅咒衣)》讲述了,看似寻常的夏日旅行,竟让绯夜有了意外收获。诡异沉船、亿万年前的星门、时光水晶树秘境、与黑伊思大人的秘密交易、深渊神殿的诅咒衣……一连串惊心动魄的事件之后,晴明身上的双重诅咒被解除了。他一如从前,眉眼柔和而美丽,宛如月亮女神钟爱的少年。一身轻松的绯夜没有意识到,新的危险又在悄悄降临……

内容提要

  

    彭柳蓉编著的《绯夜的迷宫(3深渊神殿的诅咒衣)》介绍了,发誓要找到深渊神殿诅咒衣的绯夜一筹莫展,因为她根本就找不到任何与此有关的线索。奇迹却在这个清晨翩然来临——外婆生前为她指定的引路人出现了。这个看起来尊贵优雅的少年,给绯夜带来动力,或许,在他的帮助下,她能够早点儿找到诅咒衣?
    班级夏日旅行,地点选在西印度群岛一座叫作图曼的小岛。在神奇幻术的帮助下,魔金顺利踏上与绯夜同行的旅程,却丝毫不为他人察觉。图曼岛的潜水尝试,让敏锐的魔金和一心渴望有所收获的绯夜有了意外发现。
    深渊神殿入口竟然出现在西印度群岛海域,跨入亿万年前的星门、误入时光水晶树秘境、与黑伊思大人秘密交易,一连串意想不到的事件让绯夜明白,危险随时都潜伏在自己身边。然而她没有想到,为帮助她拿到诅咒衣,优雅和煦的老师夜羽熏竟未能走出深渊世界……
    晴明身上的双重诅咒被解除了,在他走后,迷宫镇的夜晚,突然涌动起诡异的白雾……

媒体推荐

    我的女儿很喜欢看彭柳蓉的小说。她的小说品质优良,人物勇敢自信阳光,是真正适合小淑女阅读的健康课外读物。连我在看了彭柳蓉写的《星愿大陆》系列之后,也成了她的粉丝!《绯夜的迷宫》系列一定能带给孩子更好的阅读享受!——东城根小学教师,梁玲
    比《星愿大陆》更惊险,比《奥林匹斯蔷薇》更梦幻。动人曲折的情节,优美流畅的文字,让我一拿到书就不舍得放下来!而且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彭柳蓉姐姐的粉丝呢!——可爱小读者,冉婷

作者简介

    彭柳蓉,少儿文学作家,儿童杂志《小牛顿》主编,少儿星云奖金奖得主。
    畅销少儿杂志《男生女生》以及《意林小小姐》人气长篇连载作者。文笔流畅生动优美,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充满梦幻冒险魔力。
    迄今已发表作品数百万字,出版超人气畅销小说“星愿大陆系列”、“奥林匹斯蔷薇系列”、《魔法咏叹调》等少儿小说20余本。

目录

CHAPTER 1  深渊里居住的死灵法师
CHAPTER 2  幻术魔力者
CHAPTER 3  是幻术恶作剧吗
CHAPTER 4  白塔幻觉
CHAPTER 5  蓝洞潜水
CHAPTER 6  诡异沉船
CHAPTER 7  神秘圆盘
CHAPTER 8  前往神秘世界的路途
CHAPTER 9  魔力伞公司
CHAPTER 10  亿万年前的星门
CHAPTER 11  巨大神殿遗留的宝藏们
CHAPTER 12  神族囚牢里的血族
CHAPTER 13  误入时光水晶树秘境
CHAPTER 14  蔷薇宫白色高塔
CHAPTER 15  与黑伊思大人秘密交易
CHAPTER 16  争夺诅咒衣
CHAPTER 17  大漩涡消失的危机
CHAPTER 18  星雨摇曳之夜
番外篇  夏日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