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 定价: ¥36
  • ISBN:97875411429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45页
  • 作者:咸贵人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青春里的我们是什么样子?当我们遇到那个喜欢的人,是勇敢地表白?还是默默地藏在心里?那一段凉凉的树荫,铺满皑皑白雪的小路,因为有你,记忆里到处充满了沁人的香气。咸贵人著的《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收录了20篇温馨治愈的短篇故事,那些勇敢和坚强,那些包容和理解,翻开书,带着这些正能量一起成长。

内容提要

  

    《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是「ONE·一个」App人气作者咸贵人的首部短篇集,好妹妹乐队、马頔、吴惠子倾情推荐。收录20篇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其中《不再让你孤单》《心太软》《毁灭爱情》《一个人的北京》更是千万级点击量作品,超过200,000,000次阅读,收获1,500,000次转发。《不再让你孤单》上线即破ONE首日赞数记录,或许每一个“你”,都存在于她的故事之中。

作者简介

    咸贵人,作家、独立撰稿人。
    1990年4月出生,陕西人,现居杭州。在网络上发表的多篇小说作品累计获得近千万次点击,笔下真挚动人的故事深受年轻读者的喜爱。

目录

A
1、不再让你孤单
2、虎口脱险
3、小情歌
4、一眼万年
5、心太软
6、我们的爱
7、毁灭爱情
8、伤痕
9、黑色幽默
10、至少还有你
B
11、一个人的北京
12、因为胖过
13、空卡路里恋人
14、二十一时我爱你
15、后会无期
16、不会立定跳远的人
17、第三者
18、二百五十万分之一
19、两个好朋友
20、最是人间留不住